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知识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多少钱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多少钱

    2018-05-10 14:03: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长情有眼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多少钱

    筒灯在如今各大建筑领域应用都还是比较多,从品牌看,雷士照明的人气和口碑都还是非常不错,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多少?不少用户们在选择的时候也都会考虑到这一点,不妨来看看几款不错的照明筒灯规格型号,综合报价明细选择,挑选到合适的照明筒灯,满足实际照明需求。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雷士NLED912

    从现在众多雷士筒灯设计看,雷士NLED912系列都还是非常不错,成为现代用户们的理想选择。雷士作为知名品牌,经过了专业化设计,能够很好地保障亮度,高光均匀,加上良好的散热性,让筒灯的使用也都更具良好稳定性,其价格大约在14.6元左右。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雷士NLED9148

    雷士NLED9148也是比较经典的款式设计,其选择种类多,光源比较多,整体的照明效果也都非常舒适。雷士坚持做质量筒灯设计,严格地做好每一道生产加工流程,所有的事项也都能够做到妥善处理,其价格大约在19.6元左右。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雷士NDL651H

    雷士NDL651H作为比较经典的款式,在整体的设计上也都有很好保障。雷士始终坚持做质量灯具,在整体的使用上都有很好口碑,很好地满足了现代用户们的使用需求,其光源舒适质感好,其价格大约在45元左右。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雷士NDL651P

    从现在众多筒灯品牌看,雷士NDL651P也都是非常不错的代表。雷士筒灯在设计上都还是比较先进,以铝合金和高纯铝为主,加上钢化玻璃的组合使用,让筒灯的使用也都有了很好保障,更符合现代用户们的使用需求,其价格大约在50元左右。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雷士NDL629NG

    从现在雷士照明选择看,雷士NDL629NG也还是非常不错,雷士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上,在筒灯的设计上也都有了很多新的追求,力求能够满足用户们的实际需求。雷士筒灯的设计都比较先进,使用效果也都不错,质量在众多灯具品牌中有相当高的评价,其价格大约在73元左右,也还是比较经典的选择。

    雷士金卤灯筒灯价格的基本介绍主要就是这些,在实际挑选的时候就要先做好基本考虑,看看筒灯的设计以及整体使用情况。此外能够考虑到筒灯的使用效果以及质量对比,让其更具良好使用保障。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灯饰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