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知识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米家扫地机器人评测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米家扫地机器人评测

    2018-05-03 11:06: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冰棍大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米家扫地机器人评测

    扫地机器人,我们也可以称它为智能的吸尘器,这种机器属于家用电器当中最“省事”的一种,我们只需要为它充满电,设置好打扫时间,它就会自行进入工作状态,即便主人不在家,该扫地机器也能够自我进行开启与关闭,非常的厉害。米家出了一款非常优质的扫地机器人产品,价格便宜,在各大市场都有销售,可以说是清扫、吸尘与擦地合二为一的超智能家用机器。下面就具体来看看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价格

    2016年8月31日,在小米生态链2016秋季沟通会上,小米正式发布旗下品牌米家的最新智能化产品——米家扫地机器人,售价1699元,将于2016年9月6日在小米网和小米之家首发销售。

    米家扫地机器人怎么样——评测

    1、工作原理:机身为自动化技术的可移动装置,与有集尘盒的真空吸尘装置,配合机身设定控制路径,在室内反复行走,如:沿边清扫、集中清扫、随机清扫、直线清扫等路径打扫,并辅以边刷、中央主刷旋转、抹布等方式,加强打扫效果,以完成拟人化居家清洁效果。

    2、构造:1、充电电池:一般以镍氢电池为主,部分用锂电池,但用锂电池通常产品单价较高。 2、充电座:能提供机器人吸尘器自行回家充电的地方。 3、集尘盒:与一般吸尘器纸袋方式不同,都备有集尘盒可收集灰尘。大致上分为两种:1.中央集尘盒2.置于后端集尘盒。 4、遥控器:控制机器人吸尘器用,也可由机身上控制。

    3、主要功能:米家App远程操控,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轻松扫地;②实时清扫地图:可随时查看机器人位置及清扫路径;③清扫模式切换:安静、标准、强力三种模式,适合不同清扫场景;④预约清扫:每天/周末/工作日随心定时,自动工作。

    4、规格参数:米家扫地机器人采用NIDEC无刷电机,具备1800Pa风压。浮动主刷设计,可以根据地面的高低上下浮动,紧贴地面。在清扫墙边缝隙的过程依靠沿墙传感器,米家扫地机器人和墙精确保持约1 cm的距离,配合边刷的工作将墙边缝隙的灰尘清理干净。米家扫地机器人配备5200mAh锂电池,续航2.5小时,充满电一次可清扫250平米。

    米家扫地机器人属于无线操作机器,在使用的过程中,人们无需为它插电即可工作,由此可见这款机器清扫产品的设计结构极为优质。米家扫地机器人的外观为圆盘形,非常的漂亮,我们在使用它的过程中还可以使用遥控器智能操控,无论是向左还是向右旋转都是可以的。温馨提醒,在使用扫地机器人之前,一定要将家中的宠物粪便清理干净!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智能家居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