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知识 >橱柜铰链一只多少钱 如何调整柜门铰链

    橱柜铰链一只多少钱 如何调整柜门铰链

    2018-04-28 11:32: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扯大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橱柜铰链一只多少钱 如何调整柜门铰链

    橱柜的零件质量关系着橱柜的使用寿命,橱柜铰链的更换频率也是最高的,因为长时间开关橱柜门会影响铰链的质量,那更换一直橱柜铰链要多少钱呢,安装时我们要如何调整柜门铰链呢?

    一、橱柜铰链一只多少钱

    1、卡贝304不锈钢橱柜铰链飞机烟斗合页衣柜中弯阻尼液压缓冲门铰链 参考价格:¥ 2.10-9.29

    2、固特304不锈钢阻尼液压缓冲铰链弹簧飞机烟斗厨柜门铰链 参考价格:2.90-12.00

    3、海蒂诗阻尼铰链橱柜门合页液压缓冲铰链 参考价格:21.30-38.60

    4、崋人304不锈钢阻尼液压缓冲橱柜衣柜门中弯半盖弹簧飞机合页烟斗铰链 参考价格:1.10-11.50

    5、佳宝丽不锈钢衣柜门铰链液压阻尼缓冲胶链实木橱柜门铰链 参考价格: 3.80-7.80

    6、DTC/东泰 橱柜门脱卸铰链内置通用阻尼液压缓冲铰链固装连体C85 参考价格:3.50-5.20

    二、如何调整柜门铰链

    1、普通铰座的前后调节

    先松开铰座上的固定螺钉,将铰链前后滑动,滑到适合的位置便可以将螺丝旋紧,此范围的调节距离在2.8mm左右。

    2、使用十字形快装铰座的前后调节

    十字形快装式铰座上有一个螺钉带动的偏心凸轮,转动凸轮可以在-0.5mm到+2.8mm的范围内调节,这种橱柜铰链的调节不需要松开其他螺丝。

    3、使用一字形快装铰座的前后调节

    一字形快装式铰座上有一个螺钉带动的偏心凸轮,转动凸轮可以在-0.5mm到+2.8mm的范围内调节,不需要松开其它固定螺钉。

    4、门板侧边调节

    铰链调节时,要注意与门边的距离,一般门边的距离应该在0.7mm,这样铰臂上的调节螺钉可以在-0.5mm到+4.5mm的范围内调整。如果使用厚门铰链或者窄门框铰链的话,这个参数范围减少到-0.15mm。

    虽说橱柜铰链的价格不会很贵,但是更换铰链也是一个麻烦事,用户们在选择时,尽可能选择质量较好的橱柜铰链。以上关于橱柜铰链一只多少钱以及如何调整柜门铰链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参考下。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五金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