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德派地板 ▌朋友,2018地板流行色了解一下?

    德派地板 ▌朋友,2018地板流行色了解一下?

    2018-04-24 15:36:3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芝麻冷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派地板 ▌朋友,2018地板流行色了解一下?

    又到了装修的季节了,对于装修木地板来说,该怎么选呢?有的人会觉得,木地板,还能怎么选?其实,木地板的选择还真是大有讲究!风格房间等等不同,木地板的选择也会不同!

    所以这木地板颜色该怎么挑呢?

    给大家安利一波2018木地板流行色系,朋友,家装木地板颜色了解一下?

    No1、地板流行色有哪些

    木地板的颜色种类,主要有三种:浅色系、原木色系、深色系。

    浅色系:白色、浅灰色、淡黄色等;

    原木色系:浅黄色、黄色、金色、颜色介于深浅之间的百搭色,更接近木头的颜色;

    深色系:深红色、咖色、棕色、黑色等;

    顺便了解一下2018年流行什么颜色?

    灰色

    流行色系,肯定少不了永不过时的经典灰,经过多年的变迁,灰色无论何时都稳居木地板流行的首位。

    尤其是在北欧风装修大受追捧的现在,灰色的木地板和北欧风简直是绝配。而且,相对比来说,灰色的耐脏优势也很大。

    No2、地板颜色怎么搭

    其实这就跟选择衣服一样,不是所有好看的东西堆在一起就一定好看的,所以一定要搭配好。对于木地板颜色怎么搭配?

    标准一:搭配房间整体明亮度

    如果房间自身采光不足,就应该选浅色系和原木色系的木地板,建议使用金色木地板,避免铺在房间让人感觉到压抑。

    而明亮的房间在木地板颜色选择上没有什么限制,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选。

    标准二:搭配房间面积

    小户型:可以选择浅色系或原木色系的木地板,会让空间显得更大。浅灰色、金色都是不错的选择。

    大户型:可以选择原木色系或深色系的木地板,最好是带有花纹、结疤的,贴出来的效果会更好,能烘托出一种豪华庄重的氛围。

    标准三:搭配空间

    不同空间,适合不一样的地板颜色。如果木地板用在卧室,可以选择浅色系的,让人感觉到安静、温馨,尤其是儿童房,再搭配些可爱的摆设,感觉会更加和谐。

    如果木地板用在书房,就可以选择原木色系或深色系的,更加体现主人的品味,并能营造一种书香氛围。

    虽说如此,但是家装木地板选择还是见仁见智。如果只在不知道怎么选或者是选择困难症的你,不如试试百搭的原木色系吧!

    “金”色

    金色也是占有一席之地,这样的地板既保持了木地板的原貌,又能提高家具整体亮度,相当的时髦。

    深棕色

    深棕色木地板,有着低调的内涵,沉稳的气质以及别有魅力的视觉享受。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