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地板知识 >全球2亿人都喜欢的地板长啥样?

    全球2亿人都喜欢的地板长啥样?

    2018-04-23 18:32: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笑奇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球2亿人都喜欢的地板长啥样?

    最近,来自美国旧金山的全球最热门社交网站之一的Pinterest,根据过去一年里超2亿用户的搜索和收藏数据,发布了一份「Pinterest 100」榜单,预测 2018 年各个领域的风格趋势,家居便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超过140亿张有关家居的图片里,2亿网民跟随着自己的喜好「点」出了诸如金属、水磨石、骨木镶嵌、SPA风格等与家居有关的时尚元素。

    ●Pinterest 2018家居装饰趋势

    在这其中,上升势头尤为明显的,收藏条目数增加了131%的就是人字纹和鱼骨纹地板。在Pinterest上,有网友就感慨道,“人字纹和鱼骨纹木地板,简直是万金油般的存在,抹哪儿哪儿现代!”

    这两种样式之所以能够成为2亿用户的选择,并不令人意外。在家居风格日新月异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期待用地板展现自己独特的品味和个性,而打破规整,展现灵动与变化的人字拼和鱼骨拼自然成为更多人的首选。

    这两种纹理很像,最大的区别在于:鱼骨拼的每块地板是菱形的,而人字拼接的每块地板是矩形的。但从视觉感官来看,人字拼的整洁性和空间层次比起鱼骨拼来略差一丝格局感,但铺装工艺相对却较为简单一些。

    而鱼骨拼(Chevron Floor) 作为法国贵族的最爱之一,至今仍旧能够在巴黎卢浮宫、凡尔赛宫看到它的身影。并行排列的曲折纹样,及自带的几何属性,能够让地面看起来整洁开阔;错落有致的排列也能够带来复古且时尚的观感。

    休罗橡木

    休罗橡木是大艺树研发设计师展现创意的作品,许久以来,设计师一直在尝试特殊的手法来表现橡木细腻的一面,表现出素描随笔般的艺术质感。休罗橡木就是大艺树工艺的集中展现,通过手工工艺将优雅的配色与细密的纹理融合在一起,精美的鱼骨拼设计,也让这款产品在饱含自然韵味的同时又兼具了潮流感。

    唐纳柚木

    麦克唐纳湖,这个冰川国家公园最大的湖泊,坐落在美国和加拿大洛矶山脉之间。这里有冰肌的湖水,玉骨的远山,湖边围绕着常绿的红雪松和铁杉,还有麋鹿等众多野生动物。大艺树运用了拼接手法来展现这款产品的精髓,产品通过鱼骨拼的形式更能展现具有层次感的艺术美,并通过手刮纹工艺加深纹理,将自然气息尽情展现。

    科特印茄木

    密林诺科特湖,位于美国缅因州的瑰宝——巴柯斯特州立公园的南边。湖畔绿茵重重,盛产驼鹿,**,飞鼠和潜鸟,在这里,游客还可以看到美洲大陆最高的山峰Katahdin山。借着设计,我们将现代工艺运用于产品之中,奔放舒展的纹理配合独特的拼接方式,完美的诠释了浓郁的自然风情。

    现在,2亿人都在点赞的鱼骨拼地板,就在大艺树地板全国门店热销中。这次,我们邀请你随波逐流一次,来为你的家居添风采吧。

    有人说:这世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四季的变化,带来的是不同的美丽风景,而拼接的变化,带来的就是精致而高雅的鱼骨拼地板。犹如鳞次栉比鱼类骨骼般的木地板,将单调的家居空间变得生动。

    ●ARTREE 2018鱼骨拼系列

    这世上,唯一不变的是变化本身。

    四季的变化,带来不同的美景;拼接的变化,带来精致而高雅鱼骨拼地板。丰富的木材纹理搭配独特的拼接方式,立体的家居空间跃然眼前;无论站在哪个角度,都能看到不同的风景,变幻间诞生灵动的家居风貌。

    尼亚黑胡桃

    蒂尼亚湖,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最大的湖泊,三面环绕着花岗岩的穹庐,其中有蒂尼亚山,山林小屋人松树森林还有广阔的荒野。该款地板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约赛公园的明珠蒂尼亚湖。以公认的高端木材黑胡桃为表面,最大化保留了黑胡桃优雅的色泽和纹理,并且采用鱼骨拼的铺装方式,突破传统呆板的铺设方式,使产品兼顾沉稳与灵动。

    维尔橡木

    鲍威尔湖,蜿蜒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之间的天然水库,这里有各种砂岩、石拱、峡谷和万面碧波,谷壁的各种色彩和形状千姿百态,令人甚为观叹。设计师将鲍威尔湖的美景透过产品呈现出来,从表面的纹理到色泽,无一不体现其作为美国西南部的最主要国家度假区的唯美与壮观。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地板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