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志邦厨柜2018新品“伊甸时光” 打造你理想中的厨房

    志邦厨柜2018新品“伊甸时光” 打造你理想中的厨房

    2018-04-20 12:35: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毛巾勤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志邦厨柜2018新品“伊甸时光” 打造你理想中的厨房

    总喜欢往厨房钻,说不上为什么,但就是能立马获得满足感。如果食材充分,来个快手菜或者烘焙个小甜点,那些忧伤难过就会全部抛向脑后。

    厨房,仿佛有一种特殊的魔力,让人感到幸福。日本现代作家吉本芭芭娜也在《厨房》一书中写道:在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地方就是厨房。

    不管一个人独有,两个人同有,或大家共有,只要是厨房,是制作食物的地方,就会让人心生欢喜。相信厨房的味道,就是爱的味道

    理想的厨房应该是这样的一个地方:温暖、整洁、有生活味。有着这样厨房的家庭,日子一定也会幸福的。

    志邦2018年推出厨柜新品“伊甸时光”,让理想照进现实......这就带你一探究竟!

    正面全身照是这样的:

    清新浅色的经典门型,营造纯净的厨房色调。柜体虚实结合的设计更让整个空间灵动富有生机,让烹饪更放松自在。

    没看够?细节大图一次性给你

    在厨房、餐厅放置吧台,方便又有情调,同时也能让家居空间拥有新的风景。

    五角柜也称为“钻石柜”,可以增加台面操作空间,特别给小厨房带来新的活力。

    对酒当歌,人生几何?忙碌之余小酌几杯是一种生活方式而通过酒柜来展示珍藏的美酒更是人生一大乐趣 。

    在这个讲究生活品质的年代,很多人都会在家里布置一个开放柜。在设计时将酒柜结合其中,既满足了开放柜的储物功能,也满足了酒柜的展示功能,这样的组合简直完美。

    这样的厨房是否也走进了你的心里?志邦对于厨房的样子从来不缺想象力。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