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怎样判断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如何?

    怎样判断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如何?

    2018-04-19 23:3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忐忑有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怎样判断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如何?

    随着门窗企业的发展飞速,断桥铝门窗因突出优点是强度高、隔热性好、耐大气腐蚀性强、装饰效果好,使用断桥铝门窗是中高档建筑的首选产品,越来越多人也开始对于断桥铝门窗有了认识,那怎样辨别断桥铝门窗的质量呢?

    看型材几何角度是否精确,型材不能发生弯曲扭拧,角度要端正。

    检测断桥铝合金门窗型材的耐碱、耐酸、耐磨、耐候性是否良好。

    其次是看断桥铝门窗的色泽度和平滑度是否一致。注意断桥铝门窗避免选购表面有开口气泡(白点)和灰渣(黑点),以及裂纹、毛刺、起皮等明显缺陷的型材。

    首先我们要看型材的厚度、纯度、硬度、韧度及抗压能力是否符合要求,型材表面是否有挤压纹,再用卡尺测量型材的厚度。

    断桥铝推拉门有70系列、90系列两种,住宅内部的断桥铝推拉门用70系列即可。系列数表示门框厚度构造尺寸的毫米数。铝合金推拉窗有55系列、60系列、70系列、90系列四种。系列选用应根据窗洞大小及当地风压值而定。用作封闭阳台的断桥铝推拉窗应不小于70系列。

    在选购断桥铝合金门窗的时候检测一下型材连接处是否防水,密封如何,这些都要注意的。

    氧化膜厚度的检测:应达到10微米。选购断桥铝门窗时可在型材表面轻划一下,看其表面的氧化膜是否可以擦掉。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