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皇田门窗| 断桥窗五金件“贵” 贵在哪里?

    皇田门窗| 断桥窗五金件“贵” 贵在哪里?

    2018-04-19 23:32: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怕黑用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皇田门窗| 断桥窗五金件“贵” 贵在哪里?

    断桥铝门窗是否结实耐用,取决于三大块:

    1、型材的刚性是否强

    2、原材料是否优质

    3、断桥铝五金配件

    断桥铝门窗五金配件就好比门窗的心脏,也好比汽车的发动机部分,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分。目前市场上,有些进口的品牌断桥铝五金配件,价格相当昂贵,甚至比门窗的价格都高,这也是导致整体门窗价格高的一个原因之一。

    当很多门窗老板跟顾客解释的时候,很多顾客不理解,也进入了一个误区。很多顾客说一套五金件有这么贵吗?不就是一个小把手吗?

    在这里,皇田门窗再次强调:断桥铝门窗五金件不单单是一个把手。

    断桥铝门窗五金件主要由:把手、传动器、合页、锁点、底座等一些五金件组成,并不是我们想象的普通常见的锁具那么简单。这些东西看似简单,其实对品质的要求特别高,因为门窗要长期的使用、开关,所以对五金配件要求非常高。

    优质断桥铝五金件优点:

    1、操作简便,改变执手的角度实现各种开启功能;

    2、标准化和系列化,使门窗生产企业能够快捷的安装五金件;

    3、可调整性,五金件具有三维可调性能;

    4、承重力强,满足窗扇最大自重130公斤;

    5、为安全需要,HOPO五金件可满足各种级别的防盗标准,对特殊要求的门窗可以安装开闭状态监视和报警装置;

    6、增加和保证门窗抗风性、气密性、隔音性、防盗性。

    (▲皇田门窗好博拉手)

    皇田断桥窗、门

    采用优质大品牌五金配件

    皇田门窗与知名品牌好博、丝吉利娅等建立战略联盟关系,采用优质五金配件。好博五金是标配五金,具有强度高,耐磨,防腐蚀,精度高等优点,保持门窗密封性能等各项性能长期处于良好状态。

    一分价钱一分货,所以好的断桥铝门窗比劣质的门窗,就光五金配件就质量上好很多。记住,五金配件是断桥铝门窗的“心脏”,是决定断桥铝门窗寿命长短的“命脉”,所以我们要告诉客户,该花的钱绝对不要省。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