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大牌优品】澳都厨柜新品首发 现代风格设计感受地中海风情

    【大牌优品】澳都厨柜新品首发 现代风格设计感受地中海风情

    2018-04-19 23:41:0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羊单薄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大牌优品】澳都厨柜新品首发 现代风格设计感受地中海风情

    寻找最优“大牌”,推荐放心“优品”。中华橱柜网强势推出《大牌优品》栏目,从整体橱柜到厨房电器,我们将为您打造一站式厨房产品优选平台。

    橱柜如何选购?怎样才能不踩坑?本期《大牌优品》带你走进澳都厨柜衣柜-特拉维夫,看看什么样的整体橱柜才最值得你带回家。

    根据澳都广东河源店店长刘恋介绍,“特拉维夫”是一款地中海风格的整体橱柜,其极具亲和力的柔和明亮的色彩,营造出了一种蔚蓝色的浪漫情怀、纯美自然地中海味道。

    点开视频,观看澳都橱柜产品精彩介绍。

    FUN总评:在居室风格中,地中海风格非常受年轻人喜欢的。“特拉维夫”这款地中海风格橱柜是为既有颜值要求又追求实用的8090后年轻人量身打造的。

    整套橱柜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

    橱柜台面为澳都自主研发的“玉钻”,摸上去有种“温润如玉”的触感。独创的“台上加厚”工艺,使得灶具与台面形成高低落差,擦洗方便,不再有“积水”烦恼。

    橱柜门板全部采用烤漆工艺,侧板、顶板以及底板都是18mm厚度(一般橱柜产品厚度为16mm)。地柜采用六代柜体,添加18mm后顶板和后背板,可防止灰尘掉落,增加了柜体支撑和抗震能力。

    地柜都是独立柜体设计,可将其中某一个柜体全部拉出,而不影响其他柜体的使用。抽屉五金均带有缓冲功能,选用隐藏式底托更加干净美观。

    橱柜吊柜为电动升降吊柜,配备电动上翻折叠门,其中调味篮可自动升降。这套橱柜可谓“懒人厨房”的必备佳品。

    澳都厨柜衣柜-特拉维夫是由澳都厨柜衣柜自主创新研发,现已在澳都的各大专卖店销售,如果有购买意向的亲可以前往澳都专卖店咨询。

    更多相关产品信息,可扫描下方的微信二维码关注了解!

    (此文系中华橱柜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中华橱柜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中华橱柜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