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德贝厨柜新品-“墨尔本” 释放你心中的轻奢梦想

    德贝厨柜新品-“墨尔本” 释放你心中的轻奢梦想

    2018-04-19 12:32: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害怕蜜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德贝厨柜新品-“墨尔本” 释放你心中的轻奢梦想

    宁静的雅拉河赐予墨尔本优美的气质,繁华的科林斯街让全球时尚在这里交汇。这就是澳大利亚的时尚之都,艺术之都--墨尔本。

    德贝把新产品命名为“墨尔本”,就是试图用极简主义风格去还原和领略一个既现代又自然的都市生活,现代与自然的纯粹碰撞!

    1.生活原本就很轻奢

    墨尔本,充满艺术气息的街道,高达40%的城市绿化率,先进的各类设施。这里的人们不为争取名誉,也不为得到夸赞,仅仅是为了尽情享受生活的美好——这便是轻奢的态度!

    德贝设计师也注重品质和设计感,简化装饰,用时尚材质与木纹碰撞,返璞归真,向人们透露着生活的本真。

    2.实用主义风尚

    “墨尔本”的整体设计风格纯净、简约,但内在却依然丰富;用更简单的外表,给厨房带来一种更直接的实用主义风尚。

    3.时尚就是经典的轮回

    墨尔本既是现代的也是复古的,众多的新式高楼和代表着城市发展史的古老建筑交相辉映,景象独特。

    德贝“墨尔本”抓住属于那个逝去年代的精神,将拉手用现代线条与复古做旧处理手法完美呈现,进行一次穿越时空的传承。

    拥有自然亲和纹理感的澳洲橡木门板为厨房引入自然的原始感,回归森林,回归经典。门板温润的色泽与浑然天成的纹理,将自然气息呈现得淋漓尽致,令使用者倍感舒适。

    4.源于自然纹理的舒适质感

    在这个拥有纷繁而自由色彩的城市,光线每一分钟都在变化,在不同时间给你层次丰富、变幻莫测的墨尔本。

    多款独有板材可选,带来更多个性搭配。例如:以黑陶作为背景板,其天然的石材肌理,稳重大气又不失个性,厨房品味显得优雅、沉稳,让人感到踏实与舒适。

    吊柜采用半开推拉门,花纹板成为其背景,与高柜内外呼应。花纹板的点缀令产品更加灵动。

    莱茵灰-德贝精工石英石台面,超薄的处理方式,令整套厨柜更加轻盈,增添着时尚气息。

    德贝2018新品——墨尔本:成就你的轻奢生活!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