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

    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

    2018-04-18 13:24:5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帅气就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

    由于壁挂炉在欧洲已经风行了几十年,更多消费者会在众多供暖锅炉品牌里,直接锁定原装进口的品牌,比如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壁挂炉。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同样是进口,同样也是来自百年品牌,但这2大供暖锅炉品牌又有什么差别呢?

    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品牌资质比较

    菲斯曼壁挂炉号称世界领先的供热、制冷和空调系统制造商之一,1917年成立至今已经是享有百年丰绩的成熟供暖锅炉品牌,出身自德国,这个国家生产的一切东西,几乎都能用“严谨”来形容了,而从创立至今,菲斯曼这个供暖锅炉品牌始终都在坚持研制锅炉,力求生产出拥有更先进技术、更节能环保的锅炉,所以大家可以发现,菲斯曼不像市面上的很多品牌那样,拥有复杂的产品线,在制造壁挂炉之外,同时销售洗衣机、洗碗机、冰箱等。为此,也成了很多消费者选择菲斯曼的理由。

    阿里斯顿壁挂炉号称全球领先的家庭供暖热水专家,是成立于1904年的意大利供暖锅炉品牌,虽然也是百年企业,阿里斯顿壁挂炉的品牌成立时间甚至还略早于菲斯曼,但就像上文所述,如今集团不仅致力于销售阿里斯顿壁挂炉,同时也会销售热水器、小厨宝、地暖等分支商品。但稍作了解,很容易就会发现阿里斯顿壁挂炉并不是集团的主打项目,热水器才是核心。相比较而言,菲斯曼更专注于供暖的品牌。

    在这2大进口品牌的对比中,相信阿里斯顿壁挂炉和菲斯曼哪个好的疑问很快就能迎刃而解。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无论选择菲斯曼壁挂炉还是阿里斯顿壁挂炉,“德国制造”即意味着一份品质,这一点从国外的使用率也有体现,数据显示菲斯曼壁挂炉有着50%+的大数据使用率,也可见它在所有供暖锅炉品牌里的领先地位了。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