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艾瑞科壁挂炉怎么样 艾瑞科壁挂炉使用方法介绍

    艾瑞科壁挂炉怎么样 艾瑞科壁挂炉使用方法介绍

    2018-04-18 13:16: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包不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瑞科壁挂炉怎么样 艾瑞科壁挂炉使用方法介绍

    艾瑞科这个品牌在国际上极为的知名,它属于我国知名壁挂炉品牌。如果您想要在冬季使用艾瑞克壁挂炉,我们一定要记住,如果壁挂炉内充满了水,就一定要进行防冻措施,最好长时间将壁挂炉通电,这样才可以避免壁挂炉内置部件被严寒的天气所冻坏哦。温馨提醒,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定时间检查壁挂炉的水压情况,以确保使用安全。

    艾瑞科壁挂炉怎么样

    艾瑞科壁挂炉在采暖领域是非常知名的品牌,在技术上也是出于领先的地位,经过多年来的不断发展,艾瑞科壁挂炉研发出了非常多的专利技术,在产品的性能方法非常的讲究,满足了各个家庭对于取暖和热水的双重需求。

    艾瑞科壁挂炉在节能环保的方面做得非常好,采用排水机和循环水泵,一般来说,它的额定耗电量就在100-200W之间,当然,不同型号的产品其耗电量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大致也都变化不大,可以给家庭节省不小的开支。艾瑞科壁挂炉在市场上有着不同的产品,当然也就满足了中高端用户的不同需求,让各个家庭都能够有非常好的适应效果。

    艾瑞科壁挂炉使用方法

    用户在使用前,首先应检查锅炉的水压表指针是否在规定范围内,说明书中规定的标准水压为1-1.2bar,但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由于暖气系统和锅炉内都存在一些空气,当锅炉运行时,系统中的空气不断从锅炉内的排气阀排出,锅炉的压力就会无规律的下降;在冬季取暖时,暖气系统中的水受热膨胀,系统水压力会上升,待水冷却后压力又下降,此属正常现象。实验表明,壁挂炉内的水压只要保持在0.5-1.5bar之间就完全不会影响壁挂炉的正常使用。如水压低于0.5bar时,可能会造成生活热水忽冷忽热或无法正常启动,如水压高于1.5bar,在供暖时系统压力升高,如果超过3bar,锅炉的安全阀就会自动泄水,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正常情况下一到两个月左右补一次水即可。

    艾瑞科壁挂炉工作原理

    当壁挂炉点火开关进入工作状态的时候,风机先启动使燃烧室内形成负压差,风压开关把指令发给水泵,水泵启动后,水流开关把指令发给高压放电器其启动后指令发给燃气比例阀,燃气比例阀开始启动。燃气比例阀和风压开关以及烟气感应开关是连锁控制的,燃烧室有一定的负压燃气,比例阀才可以工作,当5秒钟烟气感应开关检测不到有废气排出时,就切断燃气比例阀停止供气,从而保证安全使用燃气。

    许多人在购买艾瑞科壁挂炉之后都不会使用,在这个时候只需要将说明书打开,根据操作步骤进行使用即可。购买者也不必担心安装问题,艾瑞科壁挂炉商家会提供专业的上门安装人员,以确保您可以正常使用壁挂炉哦。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