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燃气壁挂炉品牌菲斯曼 教你规范安装燃气壁挂炉

    燃气壁挂炉品牌菲斯曼 教你规范安装燃气壁挂炉

    2018-04-18 10:31:2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泥猴桃舒服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燃气壁挂炉品牌菲斯曼 教你规范安装燃气壁挂炉

    德国的燃气壁挂炉品牌菲斯曼早在1917年时,就开始制造锅炉。如今随着天然气壁挂炉的普及,很多新房在装修时会考虑加入这名“新成员”,来解决家庭供暖的问题,同时,一台菲斯曼燃气壁挂炉还能起到热水器的作用,为家庭提供日常的生活热水,便捷多用,因此广受欢迎。但是,你知道壁挂炉安装需要和装修同时进行,并且壁挂炉安装的位置也是很有讲究的吗?

    燃气壁挂炉菲斯曼安装前提

    1.壁挂炉安装前,应确认是否有天然气供应,并且需要提前预留位置安装支架,以悬挂天然气壁挂炉(壁挂炉也可简称为采暖炉)。2.采暖炉需要安装独立的采暖的方式来设计和施工。3.周围需要有电源插座,并且提供良好稳定的电压,才不会影响天然气壁挂炉的运作。4.采暖炉是专业电器,建议选择专业人士负责安装,做到合理、规范、安全的安装。5.采暖炉安装位置的墙面和背面支架位置,不建议预埋各种管道(煤气管、水管、线管等),避免破坏。

    燃气壁挂炉安装位置,菲斯曼的建议

    无论采暖炉安装在哪个位置,前提必须符合以下条件:采暖炉两侧要有不少于3cm的空间,正面预留不少于70cm的空间,采暖炉底部至少有30cm空间,顶部要有至少35㎝空间。

    燃气壁挂炉安装位置菲斯曼推荐

    方案1:将采暖炉安装在阳台。壁挂炉安装在阳台,可以保证排烟通风顺畅、没有燃气泄漏的危险、降低运行噪音对生活的影响,不过壁挂炉安装在此处需要考虑做好采暖炉的防冻、防晒工作。

    方案2:将采暖炉安装在厨房。壁挂炉安装在厨房,可以便于日常操作,而且壁挂炉安装在室内不容易结冻,但缺点是比较占用厨房空间。

    燃气壁挂炉菲斯曼不宜安装的位置

    壁挂炉安装有严格的国家标准,不允许安装在露天场所、封闭橱柜、卧室、浴室、楼梯间、地下室。

    燃气壁挂炉菲斯曼推荐安装时间

    采暖炉的安装需要经历开槽、打孔、排管、安装支架能步骤,因此需要和房子装修同步进行,但考虑到天然气壁挂炉的保修时间,正式安装运作壁挂炉可以等到家装结束后再装。

    以上就是燃气壁挂炉安装的参考建议,希望即将面临新房装修的大家可以谨记,以更好的享受到家庭采暖炉的带来的先进、便捷、舒适的享受。在选择燃气壁挂炉时,可以选择德国燃气壁挂炉菲斯曼。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