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家用净水器有用吗?全屋净化必不可少

    家用净水器有用吗?全屋净化必不可少

    2018-03-20 18:26: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季节忧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净水器有用吗?全屋净化必不可少

    家里要安装净水设备不无原因,我们看起来干净的自来水,却隐藏着大量细菌,长期饮用危害身体健康。所以要保证饮水、用水健康,就应该在家里安装这些净水设备:

    家庭值得安装的净水设备——前置过滤器

    过滤自来水中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等。自来水从自来水厂到用户家庭的这段过程,会经过很长的运输管道,这期间很多铁屑、泥沙会进入到自来水中,这些泥沙、铁锈会破坏家庭用水管道和影响涉水设备的正常使用,例如,这些大颗粒杂质有可能会是用水管道爆裂,以及堵塞淋浴花洒、水龙头等涉水设备,令它们无法正常供水。

    家庭值得安装的净水设备——中央净水器

    尽管经过水厂处理,但是自来水里面依然有可能会存在许多危害人们健康的物质,如重金属、细菌、病毒等,这些物质用煮沸等方法无法去除,如果有了中央净水器,它就能通过多级过滤净化,将水中的一切有害物质去除,而且提高饮用水的口感,令水质达到符合人们饮用健康标准的同时,更提高了生活品质。

    家庭值得安装的净水设备——中央软水机

    硬水的特点就是钙、镁离含量高。经常使用钙镁离子含量高的硬水洗衣服会令衣服发黄、僵硬;用硬水冲洗马桶会令它结垢发黄,全屋净水系统可以软化水质,避免硬水产生的问题。而使用软水洗头发、沐浴,能让头发更柔顺,更不会损伤肌肤,是爱美人士的最好选择。

    家庭值得安装的净水设备——纯水机

    末端直饮机实现家庭饮用水自制,且现制现饮,减少买水、桶装换水容易污染的弊病,设备直接连接自来水,按需饮用,新鲜干净,健康又安全。末端直饮机满足了百姓饮用新鲜健康水的需求,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品质。

    因此,要保障家庭饮用水健康,最好安装全屋净水系统,因为任何单一的净水器都无法满足实现全屋净水的效果。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