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卧室拐角置物柜怎么布置

    卧室拐角置物柜怎么布置

    2018-02-18 14:04: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期待勤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卧室拐角置物柜怎么布置

    生活中最经常看到的就是一字型的置物柜,但是卧室拐角置物柜比如L型的是最受欢迎的。因为现在很多人购买的都是小户型的房子,而想要更好的利用空间,节省空间就需要根据房屋的造型设计置物柜,这样不仅美观还可以放大空间。

    卧室拐角置物柜——L型造型

    很多房屋都是长方形,这样放置置物柜的时候只能利用一面墙,但是如果是L型造型的置物柜,这样可以利用拐角部位,利用两面墙,死角也被利用起来,相当于多出来几平方,相当于是无形当中多出来几平方,会有放大的效果。

    卧室拐角置物柜——I型造型

    利用转角设计的置物柜,不仅造型比较奇特,而且取拿也很方便,在拐角的位置还可以设计挂衣区,与其他的物品区分开来,还不用堆积在一起很方便,而挂衣区下面还可以放置柜子,放置被子或是其他的袜子等,立体感打造很强烈,非常实用。

    卧室拐角置物柜——入门转角

    很多入门部位就是转角,而这个部位也最容易被或是,如果利用好这个空间还是很好的。设计转角置物柜,与多功能柜结合,这样在展示的时候还有存储的功能,避免了一些过于四棱四角的设计看起来充满了设计感,还可以针对性的做圆角处理,可以避免磕碰。

    卧室拐角置物柜——床头结合

    很多时候置物柜与床头的这段空间,无论是立体还是平面空间、转角都没有利用好,实际上这个区域是很大的。放置一个转角置物柜,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而且还可以替代床头柜,一个柜子多重的用途,并且利用到了私教,整体感会更加棒。

    卧室拐角置物柜——节省空间

    当然户型的不同,如果主卧有厕所,还可以利用就是厕所转角到主卧的延展,这样可以极大的预留卧室的活动空间,让卧室看起来不是特别狭窄,而且还是一个装饰,卫生间与卧室的完美过渡,还可以放置一些日常的洗漱物品或是衣物等,不必在卫生间放置柜子,还可以节省卫生间的空间。

    以上就是对卧室拐角置物柜等相关介绍,根据每个房屋的户型不同可能转角的设计也不会相同,如果你也想要让原本的空间无限放大也可以考虑这种设计,并且会有专业的设计师“量身定制”。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