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知识 >家用电脑桌尺寸现在一般是多少

    家用电脑桌尺寸现在一般是多少

    2018-02-17 14:04: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虎留胡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家用电脑桌尺寸现在一般是多少

    现在电脑很普及,在家里有电脑就需要电脑桌。好多人在购置电脑桌的时候首先会考虑尺寸问题,让人坐着感觉会很舒服的电脑桌才是最重要的,不光要考虑高度,还要考虑桌面的大小,要适合放电脑,电脑桌是有相关尺寸标准的,家用电脑桌尺寸是怎样呢?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家用电脑桌尺寸——长宽高

    说到电脑桌的尺寸,首先需要考虑好的就是长度宽度和高度了,从电脑桌的大小来说,标准的尺寸是长度是宽度的两倍,长度约为一百二十厘米,宽度为六十厘米左右,桌面的高度为七十五厘米左右。这样的高度是比较符合人体的结构的。

    家用电脑桌尺寸——桌面搭配

    电脑桌的桌面搭配一般来说都是比较简单的,不会有太多花里胡哨的东西。在标准的电脑桌中,还会有一个架子,这个架子可以专门放一些电脑配件,像是音响,架子一般位于右上角或者是左上角。桌面还会有口专门用来引出一些数据线和电线。

    家用电脑桌尺寸——键盘抽屉

    在标准的电脑桌中,有专门的键盘抽屉来放键盘,这个抽屉一般开始是放置在桌子的中间靠左一点,抽屉的设计都是采用的滑轮设计,厚度多为两三厘米,整个抽屉的宽度和电脑桌整体的宽度是相同的,长度一般是五十厘米或者是六十多厘米,占了整个桌面长度的一半。

    家用电脑桌尺寸——主机位置

    电脑桌主机的位置一般都是设计在右下角,非常符合电脑的设计与运行,也很符合大家使用电脑的方式。主机的位置一般高为五十厘米,宽度大约为三十厘米。这样的话高度和长度就差不多能放下一个电脑的主机了,也不会显得太呆板。

    家用电脑桌尺寸——抽屉

    在家用电脑桌上,在主机的比较空的地方,一般会有一个小的架子或者是小抽屉,抽屉的时候一般是长度为五十厘米的,这样能够放置很多的杂物,如果是小型架子的话,一般会直接在主机的位置上面,会有一个小小的横木,能够让人放一些小的杂物。

    在家用电脑桌尺寸的设计上,需要考虑的因素还是挺多的,首先是高度上,应该符合人坐下的高度,桌面上的一些小的配件和结构也应该符合人体的结构,让人们使用更加方便。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成品家具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