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芙蓝衣柜印象·胡桃系列 静享雅致生活

    芙蓝衣柜印象·胡桃系列 静享雅致生活

    2018-02-09 18: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酷炫闻小土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芙蓝衣柜印象·胡桃系列 静享雅致生活

    家是心的栖息之所,让我们感受爱与温暖。晚归的你,有一盏为你而亮的灯,有一个为你而等的人,有一桌为你而做的美食,那是何等的温馨。

    与家人看一场电影,听一曲歌,品茶漫谈,舒适的家居生活让我们忘却劳累,放松身心惬意自然。

    家,一个简单的字眼,却蕴含着无数的感情,家中的一器一物陪伴我们漫长时间,一桌、一椅、一沙发、一花、一草等都已融入我们的情感,置身其中,感受温馨与舒适。

    家具是家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一款有格调、有品位的家具,为家居生活增添独特的魅力。

    印象·胡桃是华日家居为富有艺术和文化内涵人士量身打造的原创设计,造型优雅,大气豪放,色调醇厚,极具设计感和艺术性,尊贵价值的体现。纹理明快,色泽饱满温润,富有现代韵味和价值感。

    在此系列产品的设计上,设计师经过严格的推敲与思索,大胆的运用纯皮,金属,纯木的完美结合,展现与众不同,与时尚接轨又不失自我的主题。

    放下繁琐的工作,于闲暇时间品茗阅读,淡淡清香绕于鼻尖。

    一室光辉,胡桃木的家具在阳光照射下熠熠生辉,咖啡中略带紫色的独有颜色更显高档尊贵。茶香飘荡,伏案桌前,在墨香文字中遨游,静享闲适家居生活。

    芙蓝衣柜

    华日芙蓝衣柜

    芙蓝衣柜旗舰店

    芙蓝衣柜加盟

    芙蓝衣柜怎么样

    马上代理衣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