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集成灶清洗难?学会正确方法,清洁就是这么简单

    集成灶清洗难?学会正确方法,清洁就是这么简单

    2018-02-09 12:2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电话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集成灶清洗难?学会正确方法,清洁就是这么简单

    很多人认为保养集成灶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但是只要用正确的方法进行清洁和维护,就会将集成灶保养的很好,也会大大加长集成灶的使用寿命。

    很多用户在彻底清洁集成灶的时候,都是会直接的用抹布来擦拭,没有拔掉电源,这样其实是不够安全的。

    很容易因为设备受潮而影响到点火的性能,从而不利于设备运行的稳定性,也没有很好的安全保障。所以应该定期清除火孔上的杂质与积碳,防止点火不灵或黄焰和回火。

    清洁集成灶的锅架:用柔软的毛刷清除燃烧器底座表面、点火针及热电偶保护针表面的污物。

    避免使用颗粒状清洗剂(去污粉)、钢丝球或刀子等清除燃烧器上残留的顽固污渍,否则的话,可能会破坏点火针和热电偶熄火保护针,从而导致集成环保灶的安全装置发生故障或部件的表面受到磨损,从而直接影响集成灶的使用寿命。

    清洁集成灶的表面:用柔软的纱布和肥皂水(或专用清洁剂)来清洗、保养台面。勿用颗粒状清洁剂或钢丝球清洁台面,这样会导致不锈钢表面产生划痕,影响灶具的美观。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