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餐厨一体化设计:距离产生美?亦或是距离产生距离?

    餐厨一体化设计:距离产生美?亦或是距离产生距离?

    2018-02-09 12:25: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与唇膏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餐厨一体化设计:距离产生美?亦或是距离产生距离?

    宜家在《2017年家居生活报告》中提到,中国25%的家庭争端源于餐桌,这是一个很高的数字(世界平均数据是17%)。

    很多家庭在装修设计时,会在厨房、卫浴、客厅、卧室上花费大量精力去考量,却唯独餐厅潦草以对。习惯将餐厅当作应付一餐的地方,于是在客厅一角轻率地划分出一块区域权且作为餐厅。

    这种对餐厅的草率,会造成逼仄的空间以及昏暗的光线,也促使家人用餐时的日益沉默,餐桌成为了家人快速解决一餐的地方,筷碗杯碟的碰撞成为最后的哀鸣。

    然而中国家庭向来是最注重亲情观念的,又是什么导致餐桌上的矛盾日益加剧?

    小时候,你总爱黏在父母身边,当他们在厨房忙碌时,你的小小身影想凑上去,谈论你未来的梦想,但他们总说:“别添乱,赶紧外面呆着去。”

    你只得把自己的小心思咽回去,走出厨房在餐厅里独自坐着,而你那童年的梦想也再未开口提过。

    类似的场景时常发生在中国的家庭,不止是孩子于大人之间,夫妻、长辈之间也常常会发生这样的情形,不经意间双方失去了一个在轻松环境下交流互动的契机。

    而解决餐桌矛盾日益增长的方法之一,则是愈发被国人推崇的餐厨一体。在各类户型点评的装修社区中,“把厨房和餐厅之间的那堵墙拆掉”的建议常常出现。是的,少了这一墙之隔的距离,我们的生活可以变得更好。

    餐厨一体意味着极好的采光,融入厨房明亮的光线,一改餐厅昏暗的印象。阳光通透明媚的餐厨,给人带来的是愉悦的心情与用餐体验。

    餐厨一体还改善了原有的动线结构,餐厅与厨房的融合,将空间利用率变得更加高效,不再占用客厅的空间,餐厅从此多了一份围合感,也不再是行走动线上的拦路虎,让就餐还原本来的享受体验。

    除此之外,将餐厅搬入厨房,不仅拉近了餐厨的距离,也拉近了家人间心与心的距离。沟通不随空间的隔离而中断,反而因为专注于沟通,变得纯粹自然。

    那么采光极好,动线流畅,能让家人充分沟通的餐厨一体,是大面积厨房的专属权利吗?

    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擅长“螺丝壳里做道场”的日本,是怎么和餐厅愉快相处的。

    日本公寓 餐厨一体布局实景

    日本人对空间的整合利用是极具功力的,他们擅长把控整个房屋各区域的沟通和联结。

    而餐厨一体巧妙的空间布局,如同一个温馨的情感释放场,联结家人并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释放繁重的工作压力。

    打造这样一个宽敞明亮的餐厨一体,只要布局设计妥当,即使是空间狭小也能效果出众。

    柏丽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践行者,一直以来的理念,就是将更好的厨房体验传递给中国,餐厨一体的设计理念,也是柏丽一直推崇的。

    餐厅和厨房的融合一体,不仅是空间上的节省,更是空间感的放大,开放式餐厨一体,将逼仄感如同流水般倾泻向更广阔的区域,更很直观立体地感受到舒适和自在。

    今年过年,当你将父母接至新家时,尽管他们仍旧坚持不让你进厨房帮忙,但你却可以在宽敞明亮的餐厅陪伴左右。

    你能清晰地看到父母渐生的白发,小时候记忆中不苟言笑的父母,现在一边做菜,一边与你絮絮叨叨,家长里短。

    你突然理解了父母的辛苦,他们对你无言的付出和期望,就像餐厅和厨房一样,一家人,本该没有距离。柏丽2018餐厨一体,将家人与爱,带到你的身边。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