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艾臣安全门窗 | 摩登入户门 开启智能防盗新时代

    艾臣安全门窗 | 摩登入户门 开启智能防盗新时代

    2018-01-23 12:26: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重要就小虾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艾臣安全门窗 | 摩登入户门 开启智能防盗新时代

    现如今,随着小偷的入室偷盗技术越来越“精进”,你的居家安全需要一扇功能更强大、防盗性能更好的防盗门来守护。艾臣摩登入户门以全新的防盗模式,开启智能防盗新时代!

    亮点一:开启方式

    艾臣摩登入户门搭载艾臣自主研发的智能指纹密码锁以实现指纹、密码、机械钥匙等多种开启方式,打破传统防盗门用锡纸、****等技术手段开启的安全隐患。真正做到了防技术开锁、防****,给人们的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亮点二:智能烟感报警系统

    隐藏式智能烟感报警系统使家人提前收到火灾预警便于提前预防。火灾烟雾与可视门铃远程操控,最大程度保障家庭安全。

    亮点三:性能稳定

    不锈钢安全入户门通体采用进口加厚SUS304不锈钢板,防锈兼具安全防盗效果和完美艺术表现力。防锈性能特别稳定,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在门扇的中间内置有不锈钢骨架,大大增强防盗防撬能力使得这款入户门的整体外观与安全两大特色都体现的淋漓尽致。

    亮点四:本地经销商服务

    艾臣安全门窗拥有完善的经销商系统,从免费量尺开始打造完美的服务流程。相比于非专业的天猫家装服务,艾臣的送货、搬货、安装、售后均由本地经销商完成,更有品牌责任感。艾臣摩登入户门,你值得拥有!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