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净水系统迟早要安装 先了解这些知识

    净水系统迟早要安装 先了解这些知识

    2018-01-16 18:32: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殷勤扯乌龟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系统迟早要安装 先了解这些知识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认为过滤精度越高越好,这样才能将水中的有害物质全数去除。但事实上,水污染的类型也是各不相同的,包括有机污染、化学污染等,但拥有高过滤精度的净水器在过滤去除有机污染、化学污染、异味等方面并非十分擅长,而活性炭吸附技术却能很好解决。

    水是生命之源,你每天喝的水真的健康吗?

    饮水健康在当前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不少家庭开始配备家庭净水处理系统,来保证自己和家人的用水健康。

    那你知道完整的家庭水系统包括哪些?有哪些选购误区吗?

    1、净水系统的构成

    ①前置过滤器

    家用型前置过滤器是对家庭用水进行第一道粗过滤的设备,一般安装在入户水表后,通过不锈钢过滤钢网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大颗粒物质,可以稳定水压,保护后面的净水设备。

    ②中央净水机

    中央净水器接在前置过滤器的后端,能够去除自来水中的余氯、胶体和杂质等,经中央净水机过滤的水一般就能够达到饮用水标准。

    ③软水机

    软水机从中央净水机后接入,后面接至卫生间,用来提供洗浴等功能用水。软水机使硬度较高的自来水通过容器内树脂层进行离子交换(也有用其它技术进行处理的)。

    ④净水器

    净水器产品从中央净水机后端连接,终端放置在橱柜下方,通过“超滤膜”的逐级过滤功能去除水中的有害物质,过滤精度可以达到0.01微米,然后过滤出来的水达到可以饮用的效果。

    ⑤纯水机

    纯水机严格意义上讲是一种反渗透膜的净水器,对原水进行过滤处理(物理法)后不添加任何化合物而生产出的纯水。

    2、净水系统的选择

    自修建议

    1、家用净水器产品是第一选择它能够过滤掉水中多数的有害物质,所以,无论预算是否紧张,净水器还是很必要的,可以理解为生活的必需品。同时,条件稍微允许的话,建议选择前置过滤器,有效保护洗衣机以及水处理设备。

    2、软水机是第二选择它能够让毛巾不再硬邦邦,不让头发直愣愣,不让衣服皱巴巴,条件允许的话,建议选择,特别是如果有壁挂炉的情况下,软水机是必要的,可以理解为生活的改善品。

    3、纯水机是第三选择纯水的用量不大,大不了选择桶装纯净水可以替代。但对于喜欢直接喝、泡茶和冲咖啡的朋友,纯水机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理解成生活的调味品。

    4、对于中央净水机,100平米以下的户型,只有两个卫生间和一个厨房,五口人以下用水的话,可以忽略此项,只订购普通净水器即可。

    3、净水系统的选购误区

    •过滤精度越高越好

    不少消费者在购买净水器时,认为过滤精度越高越好,这样才能将水中的有害物质全数去除。但事实上,水污染的类型也是各不相同的,包括有机污染、化学污染等,但拥有高过滤精度的净水器在过滤去除有机污染、化学污染、异味等方面并非十分擅长,而活性炭吸附技术却能很好解决。

    •过滤级数越多越好

    市场上有不少净水器是通过多级过滤的方式,一步步确保用水的质量,也让不少消费者认为多一级过滤就会多一份安全,但事实并不如此。选购净水器,应该参考当地的水质,从而选择合适的产品,这样在保证水质的同时还能省去更换诸多滤芯所需要的花费。

    •滤芯使用寿命超长

    在家用净水器的使用过程中,滤芯的更换是必须的,因为在长期的运行过程中,水中的细菌、杂质等会被保留在滤芯上,长久堆积不仅影响出水量还会影响水质。对不少家庭来说,更换滤芯也是笔不小的花费,不少商家抓住了这一点进行噱头炒作,宣传说自己的净水系统的滤芯寿命长达三年或是无需更换。因此,在选购时请务必谨记,没有不需要更换滤芯的净水器。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