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有哪些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有哪些

    2018-01-08 16:2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敏感笑羊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有哪些

    如今居家生活中各种电器使用也都越来越频繁,为保障安全性对插座的安装也都有了不少要求,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有哪些?这是用户们在实际装修的时候必然都要了解的事情,来看看在实际安装设计的时候所必然要考虑的事项,综合自我实际居家需求考虑,保障居家的安全性。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客厅

    客厅是日常起居所在,电器使用多,主要就是在电视背景墙上,在安装的时候要多注意规范化。从现在一般的装修看,客厅电视柜背景墙的插座高度分为上下,如果安装在下面的话大约高度在200-250mm左右,而如果是电视柜上面的话则大约在450-500mm左右,要根据具体安装需求考虑。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卧室

    卧室中也会有不少电器使用,在安装的时候就要先做好考虑。比如卧室床头的插座要距离地面大约700-800mm左右,空调的插座大约要距离地面1800-2000mm左右,而要是卧室中设置电视柜的话,插座的高度也要保持在600mm左右。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卫生间

    卫生间的插座使用对安全防护比较讲究,毕竟经常会接触到水,在设计上需要注意到全面布局规划。其中电热水器的插座高度在1800-2000mm左右,洗衣机插座高度在1350mm左右,如果安装镜灯的话,插座高度要保持在1350mm左右。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厨房

    厨房中家电应用也都很多,在实际安装插座的时候也就要做好综合考虑。厨房中的插座高度考虑多,比如抽油烟机的插座高度要在2150-2200mm左右,而要是在厨房台面安装插座的话,一般都是要距离地面大约1250mm左右,也可以根据厨房布局来考虑。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过道

    室内的插座安装在过道上也都会考虑,主要是一些灯具使用或者便于其它电器应用等,在考虑过道插座高度的时候就要综合整体的居家装修和使用需求等搭配,让其能够有良好使用。同时也要注意到整个过道的安全防护,尽量能够减少出现问题风险的可能。

    室内插座的高度规范的介绍就是这些,在实际安装设计的时候可以先做好整体的布局考虑。当然插座的安装不仅仅是考虑到高度,也要注意到数量选择以及合理的布局等,从而能够保障使用便捷性,整体居家的安全性也都非常好。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