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浪漫飘窗装修 充满文艺气息

    浪漫飘窗装修 充满文艺气息

    2017-12-12 15:30: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激情踢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浪漫飘窗装修 充满文艺气息

    如今,很多人的家里都有一个飘窗,飘窗装修算是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方式。飘窗要怎么装修才能给人文艺浪漫的感觉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飘窗装修效果图欣赏一下吧!

    飘窗设计效果图一

    如果你家“大”得只剩下一个巨型飘窗了,那就别选了,飘窗位置冷热动静变化多端的特性,最适合做个桑拿房了,排上几个铺盖卷儿,夏天纳凉,冬天晒阳,就在这儿啦!

    飘窗设计效果图二

    把飘窗床改装成小孩子的房间看似是一件危险的事,但实际上,将窗户做好安全设计,然后搭一个床垫,一些美丽的灯罩,一个防蚊的帐子,孩子的游乐小角落就有了!

    飘窗设计效果图三

    设计一个靠墙固定的餐椅是小户型餐厅最好用的招数之一,不仅节省空间,而且把墙壁当做靠背的餐椅也非常舒适。深原木的座椅搭配白色的长桌,使这个空间显得清新而自然。

    飘窗设计效果图四

    在客厅的一角靠墙摆放一个小桌子,就能形成一个小巧精致的就餐区域,又有效得节省了空间。木质的桌子搭配木质椅子,使这个小餐厅呈现出独有自然的味道。尤其是桌角的螺旋形的装饰,给这个小餐厅增加了不少灵动的变化感。

    飘窗设计效果图五

    内凹角落休闲小角:利用外凸拐角窗的结构特点,打制一组小巧的矮柜,既休闲也可收纳。中间的窗户比两侧的小窗再凸出10 厘米,铺上人造石台板就是一个小小的窗台,摆上新鲜的绿植, 洋溢朝气。

    家里虽然有飘窗台,但是不知道要怎样设计才比较好?这个问题也让无数人苦恼过,飘窗的设计其实是很灵活的,大家可以借鉴本文的飘窗装修效果图,然后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条件和想法,相信也是可以打造出美美的飘窗的。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