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你不知道吗?集成灶使用时需要注重功能维护和保养

    你不知道吗?集成灶使用时需要注重功能维护和保养

    2017-12-12 15:27:5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狂野悟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你不知道吗?集成灶使用时需要注重功能维护和保养

    集成灶作为新型厨房电器,成为了新时期厨房装修的首选。但是很多消费者在集成灶的使用过程中,存在着不少的误区,快来对照下看你是否也存在这样的误区?

    误区一:烹饪结束就马上关闭烟机

    许多人只在炒菜的时候才使用集成灶的抽油烟功能,因为他们认为烟机的作用就是把炒菜时候的油烟吸走,却不知道这只是吸油烟机其中的一个作用。

    油烟机的使用贯穿于整个烹饪过程,它还可以排出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包括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部分燃气不完全燃烧,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可吸入尘粒等。如果只在炒菜时候打开吸油烟机是无法将燃烧产生的气体全部排出的。

    正确的方法是,就算烹饪结束了,也不要马上关掉吸油烟机,让它继续运转五六分钟,将产生的气体全部排出!

    误区二:消毒柜成了放碗碟的橱柜

    如何正确使用消毒柜?集成灶一般都会配备有一个消毒柜,但是很多家庭都认为这是一个可有可无的东西,就会把原本的消毒柜当成一个放碗碟的橱柜。其实,在春天等潮湿的季节,很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影响家人健康。

    除此之外,如果长时间在消毒柜中放入没有擦干的碗碟,会让消毒柜内壁留下恶心的水印痕迹,水蒸气的蒸发也容易导致集成灶内部线路短路,影响集成灶使用寿命。因此,即使要在消毒柜内放入碗碟,也一定记得要擦干水渍!

    误区三:使用之后懒得清理

    每次烹饪结束后,觉得台面看得过去就不算脏,自然就不会去清理,这其实也是一种错误的方法。

    集成灶不锈钢制造的面板在油腻潮湿有异物存在的环境下容易被破坏,影响集成灶整体的美感,因此每次使用完后,趁着台面还有余热,用抹布将表面略微擦拭一遍,就可以轻松擦去沾在台面上的油渍等,使得其保持干净不油腻的状态!

    看完这篇文章,你有中了几条?欧恒温馨提醒大家,集成灶的使用也是需要注重功能和维护保养的。

    欧恒电器

    嵊州市恒绚电器有限公司

    欧恒电器旗舰店

    欧恒电器加盟

    欧恒电器怎么样

    马上代理橱柜品牌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