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选用厨房净水机时刻保障您的健康

    选用厨房净水机时刻保障您的健康

    2017-11-18 18:2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书包刻苦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选用厨房净水机时刻保障您的健康

    饮用水直接关系到我们人体健康,所以说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非常有必要在这些方面多加注意一下。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到厨房净水机,这样一来就可以将自来水管里的水过滤一下,看似要安全许多。但是很多人不免生疑了,这种净水机真的有那么厉害吗?真的可以将水里边的杂质以及污染物给过滤掉吗?今天我们就来对厨房净水机做一个细致的讲述,看看它究竟有没有用。当然,选购知识的了解也是少不了的,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厨房净水机使用原理

    目前我们中国有百分之五十的自来水检测是不合格的,重金属、农药残渣、铁锈、微生物等问题很是严重,所以需要用到厨房净水机这样的设备来将其过滤一遍再进行使用。既然有净水机的存在,那么就有它存在的道理,不然的话现在的净水机怎么可能这么的热销。净水机内主要有PP棉、前置颗粒碳、前置压缩碳、后置活性炭以及RO反渗透膜等,当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很多的成分在其中,在这里就不一一细讲了。净水机在使用的过程中,就是经过一层一层的过来,这样水里边的杂质就被吸附,同时也能够改善水的口感,而且让水变得更加的健康。

    厨房净水机选购要点

    看品牌:选净水机可不是一件开玩笑的事,品牌过硬很是关键,选择当然是要选口碑要好、信誉度要高的品牌,一些无名或者不知名品牌的净水器那就别考虑了。

    看质量:质量好的净水机,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部结构构造都是要打造绿色安全的,外壳做工精细,滤芯搭配合理,层层递进,这样的净水机使用起来。目前质量较好的净水机会配置五级过滤系统,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看效果:也就是看净水的效果了,如果净水机无法达到净水的效果的话那么这种净水机也顶多就是一个摆设作用而已。要想辨别效果好不好,其实在口感上都可以感受出来,净化好的水喝起来的口感是非常柔和的,有些杂牌净水机过滤后的水虽然没有了“漂**味”等异味,但重金属离子等杂质并没有能够有效滤除,并且水还会有苦涩感。

    看滤芯:滤芯是净水机中最为核心的一部分,所以我们在选择厨房净水机的时候要对滤芯尤其的挑剔才行。而且,滤芯是要定期进行更滑的,在更换的时候讲究的是方便不方便,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滤芯更换起来方便的净水机,这样才会省去日后的麻烦。

    看售后:售后服务是非常关键的噢,不是有句话叫做“三分质量,七分服务”嘛,出现质量问题是否提供退换、维修服务非常的重要,所以说售后服务这一点大家在选购的时候还是要多了解一下。

    结语:好了,以上就是关于厨房净水机的全部内容介绍了,为了自己的健康安全着想,我觉得有条件的家庭就应该安装一个像样的厨房净水机,这样在使用饮用水的时候才会觉得安心。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