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五款入墙定制衣柜设计风格推荐 巧融家居氛围

    五款入墙定制衣柜设计风格推荐 巧融家居氛围

    2017-11-18 18:24:5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汽车从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五款入墙定制衣柜设计风格推荐 巧融家居氛围

    美观而时尚的卧室需要的是经济适用的设计,尤其当房间出现凹凸位,就非常需要入墙定制衣柜,其设计感非常强烈,可以满足主人的多种需求。

    设计师会从实用角度出发进行的布局和设计注重了风格的整体性和文化的多元性等多个方面,同时结合房型和不同的板材来打造完美的空间。

    1.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设计风格展示:新实用主义

    这个空间的设计体现出来的温暖之感是非常舒适的,利用定制性,设计师将床头柜进行了对称设计,和定制衣柜的材质是一样的,空间具有整体性,看上去简单又实用。

    这种入墙的定制衣柜具有超强的储物能力,衣柜的定制性可以大大节省卧室的空间。

    2.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设计风格展示:加州梦

    这个空间的色彩是非常闪亮的地方,温暖如同阳光的材质选择是非常不错的,美国樱桃木现在是非常流行的一种板材,可以让人第一时间就感受到空间的温度。

    卧室的设计需要这样的风格,入墙的定制衣柜选择的材质给人加州阳光一般的温暖,可以让人体味夏威夷的热情风格。

    3.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设计风格展示:北欧阳光

    樱桃波浪板给人的感觉是非常浪漫的,这种材质的运用可以让整个卧房变得非常温馨,空间的温暖效应是非常明显的,而且还富有圆润感。

    这样的定制衣柜设计可以将墙面的凹陷填满,整体变得更加完整,而且整体卧房采用的都是暖色,更加浪漫有味道。

    4.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设计风格展示:浪漫主义

    L型的户型其实是非常好设计的,凹位处设置趟门定制衣柜可以恰到好处地利用空间,填满凹位的设计极好地满足了主人对于衣物的储存需求。

    而且对于日常生活的收纳也是非常不错的,主人的需求都可以满足,黄色背景墙和几个吊柜的组合设计很好看。

    5.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设计风格展示:现代经典

    德国森林风格的卧室设计充满了温暖的感觉和都市的魅力,这种设计其实是很多人所向往的空间。

    设计师在进行柜体的设计的时候选择的是粗矿的新柚木,纹理清晰,电视柜和定制衣柜的设计风格一致,嵌入式的衣柜设计也合理利用了凹凸位。

    好的定制衣柜设计无论是在色彩、材质还是风格样式,可以跟室内环境和谐搭配,可以凸显出时尚的魅力和潮流设计的趋势,入墙定制衣柜设计图所展示出来的设计案例都是非常不错的,可以让空间更加完整。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