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知识 >顺丽木门:冬季木门打蜡保养的技巧!

    顺丽木门:冬季木门打蜡保养的技巧!

    2017-11-17 18:25: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眯眯眼闻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丽木门:冬季木门打蜡保养的技巧!

    随着冬季的到来,空气环境也发生了一些改变,尤其是北方开始供暖后,空气开始变的更加的干燥,对于木门和实木门而言,打蜡保养是对木门有较好的保护的一种方式,通过对木门进行打蜡爆文可以阻止水分侵入木门,在阻挡灰尘的同时还能增加木门光洁度。但是如果打蜡方法不当、将产生泛白、圈痕、以及变色等现象,但是顺丽木门作为木门十大品牌提醒大家,在保养木门打蜡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个事项:

    1、选择晴好天气打蜡

    雨天湿度过高、打蜡会产生白浊现象。室温在5度以下时、木门腊会变硬,木门在保养打蜡前、请勿使用含有化学药品的抹布擦拭木门、会导致木门腊附着不良。

    2、清除木门表面的垃圾、脏物

    木门保养之前应该首先清除木门表面的垃圾和灰尘,对难以清除的污渍可用专用的木门清洁剂进行擦拭,为防止洗涤剂积留在沟槽处、浸泡了洗涤剂的抹布要尽量拧干。木门腊清除剂会导致木门产生痕渍和鼓胀、绝对不可使用。

    3、用拧干的抹布擦拭

    使用用力拧干的抹布进行擦拭。木门表面、特别是沟槽部分、要仔细擦拭、不要残留洗涤剂。如残留洗涤剂和水分、会导致表面泛白、鼓胀。

    4、充分干燥

    木门表面和沟槽部的水分完全干燥为后方可打蜡。根据季节不同、所需时间也发生变化、但大致要花半天以上。如没有经过充分干燥、木门腊将不会紧密附着在木门表面、影响美观、产生泛白现象。

    5、打蜡方法

    用干净的抹布充分浸蘸木门腊、以不滴落为宜,不可将木门腊直接倒在木门上、否则会产生痕渍和圈痕,按照木门的木纹方向仔细涂抹、不要漏涂或薄厚不均。涂抹量过少会造成浓淡不均、涂抹过多又会导致造膜不良,打蜡工具可使用打蜡专用拖布、操作简便、效果理想。

    6、木门腊干燥前、请勿触摸木门

    干燥通常要花20分钟到1个小时。如有漏涂、要进行补涂,如采用两次打蜡的方式、第二次涂抹时、要在第一次完全干燥后进行,每6个月左右打一次腊、可以长期保持木门美观。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门窗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