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开关板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开关板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2017-11-16 17:48: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背后向早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开关板尺寸规格一般是多少

    安装开关板是我们装修中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虽然开关板是非常微小的,并且不能影响家里的装修风格。但是,在购买开关板的时候,我们还是应该注意开关板尺寸,要选择和家里相匹配的,下面就是开关板的尺寸以及选购的注意事项。

    开关板尺寸——75型

    75型的开关板尺寸是年代比较久远的一个开关板的尺寸,具体的尺寸就是75×75毫米。这种尺寸设计的开关在我们现代的眼光看来,显然是不太美观的,所以现在市面上已经比较难买到了。我们也不建议大家购买这种尺寸的开关板。

    开关板尺寸——86型

    和75型的开关板一样,86型的开关板的尺寸就是86×86毫米的,外观更加的简洁大方。86型的开关是我们目前最常使用的一个开关面板,在安装这款开关板的时候,我们既可以用胶水粘上去,也可以用螺丝拧上去,不会裸露在外面,比较美观。

    开关板尺寸——118型

    118型的开关板是一种横躺造型的开关板,也就是长比宽要长,长度有三个选择,分别是118毫米、153毫米、198毫米,宽度是固定的,为86毫米。显然,这种开关板的尺寸是更加的时尚特殊的,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并不多见。

    开关板尺寸——120型

    120型的开关根据大小的不同有两个尺寸的,一个是 70×120毫米的,还有一个是120×120毫米的。这种尺寸的开关板的面积比较大,所以功能模块也可以做得很多。至于要怎么搭配这些功能模块,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搭配。

    开关板尺寸——146型

    严格来说,146型的开关板就是属于86型的开关板的,尺寸是86×146毫米,也是一种较常被使用的开关板。在世界上,很多主要的国家使用标准的开关板尺寸都是这个尺寸,因为这种尺寸的开关板的大小更加的实用。

    以上就是现在世界上主要的五种开关板尺寸。我们在购买开关板的时候除了需要多注意开关板的尺寸,还需要多注意开关板的材料和颜色。虽然开关板的装饰作用不大,但是如果是细节控的人对这个小小的几块地方也是非常注重的。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