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低价高价地暖7大不同

    低价高价地暖7大不同

    2017-09-26 09:33:0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给缘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低价高价地暖7大不同

    **前不久说,有的人因为看见而相信,有的人因为相信而看见。好比你买东西,有的人要看到奔驰宝马发动机等配置才相信它就是比其他品牌贵一点,但有的人一听到奔驰宝马就相信不会便宜…

    但暖立方相信,我们更多人都不是**,没有那样的先知先觉。所以,在安装家庭采暖这个事儿上,我们还是有必要亲眼看到配置,了解这些配置的好坏,再来谈价格。下面,暖立方就给大家说说,普通套二房子安装暖气片,造价15000元的暖气和造价25000元的暖气的7大不同:

    锅炉差别:品牌、能耗不同

    锅炉(壁挂炉)是采暖系统的核心之一,也在系统造价中占了最大的部分。如果配置大品牌,尤其主流进口大品牌,并且是主流进口大品牌的冷凝机型,那和非主流品牌的常规机型的价格差异还是很大的,少则两三千,多则五六千以上.

    温控差别:手动或自动不同

    散热器也需要配置温控阀的,如果你配置的是进口的自动恒温包,并且还是大品牌或者大品牌散热器原配自动温包,价格自然要比手动的或国产自动温包贵很多。

    管道差别:国产或进口不同

    这里不是说国产管道就不好,也不是说进口管道就一定好。但现实情况是,南方家装采暖系统中,确实进口管道用的更多。并且进口管道确实成本要高很多(好比进口奔驰宝马在国外卖就是比在国内卖要便宜很多一样,各种税费很高啊)。

    做工差别:保温、施工保护不同

    优质的供暖系统,一定很注重细节。比如,管道保温上,一定做到位。再比如,管道保护上,一定有充分考虑和措施,确保后期装修中,对管道损伤的概率降到最低,而这些,都是成本啊。

    设计差别:定位、选型精准

    暖气片安装是一个需要细心的活儿。好的暖气系统,在前期设计,选型和定位上,都会充分考虑现场情况和业主生活习惯等,并充分与装饰家居配合,才保证采暖效果基础上,兼顾室内美观。而这些,至少需要更多人力投入啊。

    工艺及管理差别:规范、流程化

    相信装修过的业主都明白,橱柜安装服务的标准化多么让人放心,其实在我们采暖行业中,强调施工工艺标准化、服务流程化也正在成为一种趋势,比如A.O.史密斯明装采暖严格按照“现场勘查、技术交底、成品保护、材料进场、定位开孔、设备安装、管道排放、系统连接、补水验漏、调试验收、使用指导及收尾撤场”12个工序,很规范、很靠谱。

    服务差别:是口头承诺还是实际行动?

    暖气和汽车一样,需要定期保养,这样有助于维持系统的高效,节省燃气费的同时,延长系统设备的寿命。但这样的保养,你是喜欢听口头的承诺,还是喜欢后期的实际行动?

    家装暖气,和你买任何东西一样,一分钱一分货。高价有高价的理由,便宜有便宜的秘密。在这个信息透明的时代,采暖行业暴利不再,又好又便宜的东西,并不存在!所以,家装暖气,你不用担心被高价忽悠,你更应该担心被低价圈套。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