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什么是装饰画 装饰画如何挑选

    什么是装饰画 装饰画如何挑选

    2017-09-18 14:59:1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爱笑等于棒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什么是装饰画 装饰画如何挑选

    人们都喜欢在室内进行挂画,这已经成为一种生活的常态了。什么是装饰画呢?装饰画如何挑选呢?接下来跟来看看答案吧。

    什么是装饰画?

    装饰画属于一种艺术品,是一种融入环境,与环境达成一种美化又协调的气氛的一幅画,装饰画的主要来源是古代石器上的一些装饰性纹样,比如说几何纹、动物纹、人纹等等,是通过夸张变形和高度提炼而生成的图形。现在的装饰画也是一些意象题材、人物肖像等不同题材的装饰画像,是一种特殊艺术类型作品。

    装饰画如何挑选

    在家居生活中,要想装饰出一些美丽的空间,装饰画是必不可少的,选择什么样的装饰画也是非常关键的。好画是能起到调节居室整体布局的作用。把本来静静的空间点缀的充满摇弋的动感,生活情趣也是油然而生的。

    1、客厅装饰画的挑选。一般在与电视墙相对的墙上,即背靠沙发的墙上,会装点1至3幅装饰画。由于沙发通常是客厅内的主角,在选择客厅装饰画时常常以沙发为中心。中性色和浅色沙发适合搭配暖色调的装饰画,红色等颜色比较鲜亮的沙发适合配以中性基调或相同相近色系的装饰画。色彩基调一致、画面内容接近、装裱样式规格相同的系列画是客厅内的首选。这样整个客厅既显得富于变化又不至于杂乱无章。

    2、卧室装饰画的挑选。根据卧室的装修风格而定,居室内最好选择同种风格的装饰画,也可以偶尔使用一两幅风格截然不同的装饰画做点缀,但不可眼花缭乱。另外,如装饰画特别显眼,同时风格十分明显,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那您最好按其风格来搭配家具、靠垫等。

    3、选择装饰画要能释放墙壁的空间感。在选择装饰画的时候首先要考虑 的是画所挂置的墙壁位置的空间大小。如果墙壁留有足够的空间,自然可以挂置一幅面积较大的来装饰。可当空间比 较局促的时候,就不应当在选用一幅大的装饰画,而应当考虑面积较小的画。这样不会留下压迫感,同时为墙壁空间 留出一片空白更能突出整体的美感。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