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组合衣柜设计介绍 让居家生活更方便

    组合衣柜设计介绍 让居家生活更方便

    2017-09-18 12:2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痴情方小猫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组合衣柜设计介绍 让居家生活更方便

    什么是组合衣柜?组合衣柜究竟是如何“组合”的?相信不少正在搞家居装修的朋友都会碰到这么个问题。我们不妨通过欣赏几幅组合衣柜效果图,来了解一下组合衣柜的款式与类型。

    所谓组合衣柜,主要是指功能上的组合:以衣柜作为基本功能,根据家居主人的需要,将其他功能结合进去,如书台、化妆台、衣帽间等。

    组合衣柜形式1:书桌柜衣柜组合

    组合以书桌为主,灵活的设计拼搭,结合不同层次高度的柜体,不仅在需求上能给予最大的满足,在造型上还能带来新鲜感,衣柜结合书柜的形式,把功能区与储物区归纳在一起,节省了更多时间来整理、划分。

    组合衣柜形式2:梳妆台衣柜组合

    整幅墙面作为依托,巧妙地将梳妆台嵌于其中,不仅有效地节省了空间,也使衣柜与梳妆台在装饰风格上高度一致。

    组合衣柜形式3:内嵌电视柜组合衣柜

    粗矿的新柚木纹边框搭配黑皮材质的衣柜演绎低调的奢华,梳妆台、床头柜、电视柜组合设计完全符合我们生活动线,空间的视觉是尊贵的,手感更是细腻的。纯黑色板材与新柚木的完美结合,使整个空间呈现一种和谐与深邃的美。

    组合衣柜形式4:整体功能性组合衣柜

    整个卧室以成熟稳重的风格为主,其设计重点在于功能区的打造:可让卧室兼做书房使用;书桌柜体结合吊柜,做成L型的转角书房,同时满足阅读、办公的需求,是小户型户主的最佳选择。

    组合衣柜,组合的是功能,令卧室的功能不再单一:书房、化妆间、衣帽间集于一体,有效利用空间的同时,也令家居更加舒适。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