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智能玻璃杯:美妙蜕变,从每天8杯开始

    智能玻璃杯:美妙蜕变,从每天8杯开始

    2017-09-13 16:54: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台灯鲤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智能玻璃杯:美妙蜕变,从每天8杯开始

    女孩们喜欢的夏天马上就要过去了,上一个节气还是处暑,下一个就要变成白露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啊。可不管时间快慢,有一件事是始终不会被忽略的,就是保持美丽。

    夏秋两季,美容养颜的侧重点各不相同。如果说夏天护肤保养的关键词是“防晒”,那么秋天的关键词无疑应该是“保湿”。秋风乍起,带走了夏天的湿气,天高云淡,空气也开始变得干燥,此时娇嫩的肌肤渴望水润滋养,但如何才能正确补水,却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保湿护肤品当然不可缺少,但它的作用更多在于锁住体内水分,尽量减少水分流失。说白了,它只是锦上添花的补水手段,治表不治本。真正的补水,是由内而外的补,只有每天喝够8杯水,身体才会始终处于水润滋养中,你才会出现由内而外的美丽蜕变。

    人体每天补充8杯水已经是科学定论,问题在于8杯究竟是多少呢?

    据测算,成年人每日的饮水量应在1.5——2.4L之间,而1.5L就是那种最大的可口可乐瓶子的容量,那就是你一整天需要喝下的最低数量的水。说到这儿,会有人质疑:道理虽对,可我总不能每天带个装满水的可口可乐瓶子到处跑吧?不仅不实际,而且还很low啊!

    没错,时尚原本就是从细节做起的,喝水这件事,也得讲究时尚。身为时尚界的运动健康管理专家,SIGG已经为你准备好既有逼格,又相当实用的装备了。源自瑞士的全球知名水杯品牌SIGG推出的智能双层玻璃杯,选取高硼硅玻璃精心打造,双层设计,隔热、透亮、健康无毒。这样一款漂亮的水杯,不管谁都喜欢拿在手上吧?当然,除了水,你还可以用它装自己喜欢的各种饮品,养生的花草茶、美味的果汁、香浓的咖啡,总之,它可以成为你在任何场合都可以随时亮出的时尚标志。

    除了外观,SIGG智能水杯更注重内涵,杯子虽小,却满满的都是科技含量。独有的非接触式水位测量技术发明专利,可以更加精准进行水位测量,给用户更好的饮水体验。杯体灯条有八盏水量指示灯,每日8杯水,可以在杯身直接显示,一目了然。

    此外,SIGG智能水杯还能通过蓝牙将水杯与手机App连接,实时传输用户的饮水记录,并制成图表,形成用户的私人健康管理系统,真正提高使用者的健康生活品质。值得一提的是,通过APP,你还可以随时提醒好友闺蜜喝水,如此贴心的社交互动功能,不仅有趣,而且还能增进与朋友之间的情谊。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节,在这个多彩的季节里,让我们端起水杯走进大自然,由内而外焕发神采的女性,也将成为秋天一道最美丽的风景。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