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孕妇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

    孕妇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

    2017-09-13 16:44: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野狼饱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孕妇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吗

    兔唇、胎儿畸形,高流产率……对于孕妇而言,空气污染不容小觑。严重PM2.5空气污染导致自然流产高发,约70%流产率;而装修污染更可导致孕妇流产或胎儿畸形……那么孕妇应该如何应对空气污染?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研究表明,孕妇怀孕期间,周围的空气质量至关重要,若孕妇与空气中的污染物接触,可能会增加患病及胎儿早产等问题的几率。胎儿在发育阶段对空气质素非常敏感,妇女怀孕的首6个月与空气中的污染物接触,会增加她们患病和死亡机会,并对胎儿造成早产等问题。

    根据目前的研究结果,空气质量的确对怀孕的妈妈以及腹中的宝宝有很大的影响。长期在污染的环境下,可导致孕妇妊娠综合症、新生儿体质降低甚至胎儿畸形。而高的空气品质,甚至有助于宝宝的智力发育。高品质的空气净化系统,能够过滤、消除空气中的化学污染物、花粉、尘螨等过敏原、细菌等污染物,从而使空气质量得到较大提升。那么孕妇是否可以使用空气净化器净化空气呢?什么样的空气净化器适合孕妇使用呢?

    评判一个空气净化系统有若干重要的数据。根据最新国际标准ISO 18614-2008,我们认为有以下几个是准妈妈们最需要了解清楚的。国际空气净化器性能评价的六大指标

    1、额定风量。也就是说每小时这个机器能送出多少新鲜的空气。

    2、空气净化率(CADR值)。也就是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效率,数值越高越好。

    3、能够去除的污染物类型。

    4、噪声。

    5、寿命。

    6、安全性指标(如电磁辐射、臭氧量等)。

    在这里,要特别提到国内的专业净化器心都空气净化器了,它具有四大技术优势:

    一、使用方便、便于拆装、方便移动、无需经常维护。 面板顶部位置,设计了高端的空气质量检测和异味检测,滤网更换提示功能,能够通过指示灯可精确感应到异味、甲醛、二手烟等。睡眠定时静音功能,更能够保障一整晚洁净清新睡眠。

    二、净化全面彻底 心都空气净化器所产生的高深度负氧离子可自由飘散到室内的任何部位,主动寻找有害目标,全方位杀灭病毒和细菌、沉降悬浮尘埃(可以从空气中移除小至0.001、中和有害气体及消除对人体有害的静电,不留卫生死角。污染物分解形成二氧化碳和水,没有二次污染。

    三、节能环保 作为一款长时间开启的小家电,心都空气净化器X6型耗电量小,相当于35瓦灯泡的用电量,即使是全天24小时开着,也不会让你因此而多花几块钱电费。

    四、快速高效 心都空气净化器采用的是主动净化与被动净化相结合,多重技术净化效果更加出色;使用双滚轴静音电机,风量大、噪音小,净化面积最大可达到40-60平米;搭配六层超强净化系统,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污染物,PM2.5、甲醛、二手烟、异味并且能杀灭空气中的细菌、释放负离子,从而给家里一个干净、清新的空气。

    五、判定一款家用空气过滤器的性能好坏,主要由洁净空气输出比率(CADR值)决定,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心都空气净化器X6的CADR值是350CFM,说明它每分钟能有效过滤350立方英尺的空气,每小时能够为40平方米的房间换气6次。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