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下半年,箭牌橱柜这些设计让你的厨房魅力值加倍

    下半年,箭牌橱柜这些设计让你的厨房魅力值加倍

    2017-08-22 16:33:2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虚幻闻电灯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下半年,箭牌橱柜这些设计让你的厨房魅力值加倍

    2017已经过了大半年了,这大半年你的生活有没有发生一些改变呢?结交了一些新的朋友,找了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学会了下厨......或者你有没有对你的厨房进行一些装扮......如果没有的话,也不用急,从现在开始着手,箭牌橱柜告诉您,下半年,这些设计让你的厨房魅力值加倍。

    磨砂哑白玻璃门

    如果你想要给你的厨房一些不一样的设计元素,一定不要忘了磨砂哑白玻璃门。这种玻璃门的设计,让整个厨房看起来多了一丝清爽。而磨砂玻璃门与透明玻璃门有所不同的是,磨砂玻璃门更具一种朦胧美和神秘感。所以,要提升厨房魅力值的话,磨砂哑白玻璃门不要忘记了哦!

    推荐产品:箭牌橱柜伊亚小镇

    灵感来源于被称为“艺术家的村落”的Oia。地中海典型建筑造型门板,线条简洁明了,吊柜与地柜虚实结合,磨砂哑白玻璃质感若隐若现。

    开放储物格

    我们都知道,开放格是今年一大流行元素,要让你的厨房跟上潮流,开储物格的设计是必不可少的。开放格的设计兼顾通透性和储物功能,这是其独特的优势。

    推荐产品:箭牌橱柜尚厨爵士

    不追求新奇的款式和华丽的色彩,以其裁剪适宜、优雅、古朴的个性化风格赢得成功人士的喜爱。精致的线条、通透的质感,精雕细琢使每个细节都恰到好处的诠释着产品的灵魂,隐约中透露着华贵。

    复古网格门

    网格门在中式复古风格的设计中比较常见,镂空透气网格给人的感觉是秀气典雅有特色。所以,当你的厨房有了网格门的设计之后,会别有一番韵味。

    推荐产品:箭牌橱柜格林小镇

    精湛的吸塑技术,木纹色泽饱满,质感细腻,整体线条明朗,尽显低调奢华。在这里,卸下疲惫,追求一种生活的安逸和放松。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