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壁挂炉选型攻略-让壁挂炉采暖更节能

    壁挂炉选型攻略-让壁挂炉采暖更节能

    2017-07-22 15:32:4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繁荣踢小懒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壁挂炉选型攻略-让壁挂炉采暖更节能

    家庭独立采暖系统的发展让燃气壁挂炉成为采暖用户关注的焦点,随着家庭供暖的普及,壁挂炉设备成本逐渐降低,而壁挂炉采暖费却越来越高,壁挂炉选型适合与否直接关系家庭供暖成本,下面就来为您分析一下,壁挂炉如何选型,怎么样才能让壁挂炉采暖更节能。

    壁挂炉选型攻略:大马拉小车并不费气

    有人担心采暖炉功率过大,势必费气,实际不然,房间是有保温功能的,能量是守恒的。现在的采暖炉都有恒温功能,不论是水温还是室温,达到设定的温度自动停机,直到温度下降到设定的回差温度才再次启动。即使是保温性能比较差的房间,由于热惰性的原因,达到温度后的停机时间也是很长的,我们实际运行试验的结论是大马拉小车不仅不费气,反而更省气。

    当然,燃气壁挂炉选型也不是功率越大越好,这里还受以下两个方面的制约:

    1)有的地方燃气流量表小,管道细,安装大功率的采暖炉因为燃气的动态压力迅速下降,反而更不好用了,其根本的原因是当地燃气供应部门或开发商为了降低燃气输送成本造成的。因此,燃气采暖炉选型,还要根据当地的供气条件而决定。

    2)功率越大,成本越高,用户或开发商投资就越多;一些开发商为了降低建设成本,在选型时尽量选择功率低的产品;有的经销商为了增加利润,给客户尽量推荐小型号的壁挂炉;目前运行的壁挂炉中“小马拉大车”的现象比较普遍,就是这个原因造成的,所以选型时还要适当考虑投资方的承受能力。

    壁挂炉选型攻略:个性化需求和间歇供热

    现在的燃气采暖炉几乎都具备时间段定时功能,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设定供热时间和供热温度。快速提升室内温度是采用燃气采暖炉的主要特点之一。只有足够的功率,才能做到快速提升室内温度,才能充分发挥燃气采暖炉的能效功能。

    燃气采暖炉分户供暖不同于集中供热,分户供暖更能够体现个性化,不同需求的采暖。室内温度波动1-2℃的情况下,在短期内,人体并没有不舒适的感觉,适当的冷热刺激有利于提高人体适应力和免疫力等机能,从2003年就有关于热环境学、人体生理学等相关方面的论文,专门研究环境内温度与人体的舒适性和健康性的关系。间歇供热有利于节省能源,有利于人体健康。燃气采暖炉必须做到间歇运行,否则反而浪费能源,降低使用寿命,得不偿失。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