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购买玻璃家居饰品要注意

    购买玻璃家居饰品要注意

    2017-07-22 15:36: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迎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购买玻璃家居饰品要注意

    玻璃产品的种类和适用范围越来越广,其中有的玻璃产品可以直接作为烹饪炊具使用。与此同时也出现了部分消费者由于对玻璃制品的具体材质、使用范围不了解, 误买误用而发生了玻璃爆裂伤人的事件。

    目前家居生活中消费者经常接触到的玻璃器皿主要有普通玻璃,钢化玻璃及耐热玻璃三大品类,普通玻璃不能用于高温加热(烤箱、微波 炉)的使用环境,但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钢化玻璃和耐热玻璃的区别,误将钢化玻璃容器用作了烹饪用途,造成了钢化玻璃器皿爆裂后伤人的事件。

    购买玻璃家居饰品要注意

    一、普通玻璃不能用于加热烹饪使用环境,如不能在烤箱、微波炉中使用,未均质处理的钢化玻璃,如在烤箱、微波炉中使用具有**伤人风险(目前“均质”处理钢化玻璃主要用于工业用途,例如,汽车玻璃、建筑门窗、家具配套等)。

    二、目前,国内市场上尚不存所谓在耐热钢化玻璃产品或者是钢化耐热玻璃产品,消费者在选购时不要被误导。

    三、耐热玻璃产品上应贴有相应的标示,注明使用温度,使用范围等,消费者在选购使用时要注意以上信息。目前,耐热玻璃中,以硼硅酸盐玻璃居多,而以微晶玻璃耐热性能最佳。

    四、耐热玻璃制品经过退火冷却而得,其热稳定性好,耐热急变温度高且生产难度较高,制造费用也较高。消费者在选购时如果发现标称耐热玻璃但是价格却很低的产品,要考虑其真实性。

    另外,玻璃炊具(餐具)生产经营企业也有义务对产品材质、使用环境和安全注意事项做出明示。烤箱、微波炉等相应的家电生产经营企业也有必要在使用说明书中标明有关配套的加热容器选用时的具体功能要求、使用范围等内容。餐饮企业也应当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安全要求的玻璃器皿。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