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净水器知识 >净水器滤芯并非越多越好 净水器选购误区有哪些

    净水器滤芯并非越多越好 净水器选购误区有哪些

    2017-03-27 15:31: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鲤鱼的蚂蚁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净水器滤芯并非越多越好 净水器选购误区有哪些

    与目前的空气净化器差不多,净水器同样品牌众多,功能方面也被吹得神乎其神,是不是滤芯越多越好?滤芯真可以长时间不换吗?面对净水器这些颇能打动人心的说词,你是否也深陷误区,不知不觉“中招”了呢?

    目前市场上的部分低端净水器动辄配装四五个滤芯甚至更多,但如果采用的是简单过滤材料,其过滤效果可能还抵不上一个高性能滤芯。因此消费者在具体选购过程中,对于滤芯数量多少大可不必盲信,而应更多关注滤芯自身的性能如何,并了解和查看其最后一道过滤是否采用抛弃式滤芯,如是则可更好地避免二次污染。

    至于宣称滤芯3~5年不用换的,消费者大可多留一个心眼,因为这往往有些夸大其词。原因很简单,毕竟会堵塞的滤芯才是好滤芯,它恰好表明有一定的过滤效果。整体上来说,滤芯品质越高当然效果越好,这样不仅净水有相应的保障,而且使用寿命也会更长一些。

    此外,千万别看不起活性炭过滤技术,因为活性炭才是自然界最好的过滤吸附材质。活性炭一般有颗粒状、粉末状和活性炭棒3种,前两种成本相对低廉些,过滤也没那么彻底,后者则较为安全并能百分之百完全过滤。倘是标新立异不使用活性炭,无论其宣称的过滤精度有多高,其出水的口感都会打一点折扣。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净水器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