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装修橱柜基本流程

    装修橱柜基本流程

    2017-03-21 13:46: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夕阳激动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装修橱柜基本流程

    1、按延长米计价,即按长度计算。但这种方式的标准并未统一,如底柜,到底是按靠墙一面算,还是沿台面中线计,或是沿台面外沿计。直线方形的倒无妨,一遇转角,问题就来了。现在大多厂家都认为应以柜体长度为根据来计算(高度如有差别,也应考虑差价)这种计价方式最大毛病在于内部构造的差异体现难,价差计算问题多。

    2、按单体柜算。这种计价方式是将柜体、柜门、五金件作为一个整体算,以每一款式为单位,可认为是定款定价;台面另计。海尔和韩国樱丽者是这种算法。

    3、四分法。即将柜体、柜门、五金、台面分开计算,度身定造。其性价比一目了然。

    4、部件法。这种方式可视为四分法的变化,最大限度地让材料与价格结合起来,“水分”趋于无限小。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