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卧室定制衣柜收纳三十六计 让卧室一切井然有序

    卧室定制衣柜收纳三十六计 让卧室一切井然有序

    2017-03-01 17:24:3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结实用哈密瓜,数据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卧室定制衣柜收纳三十六计 让卧室一切井然有序

    在都市打拼的我们可谓鸭梨山大!如果回到家,踏进卧室时发现一切物品都井然有序,想必会心花怒放,一切烦恼都抛诸脑后吧!那就一款充分挖掘收纳空间的卧室定制衣柜,下面中华衣柜网为您献出打造定制衣柜收纳的三十六计,再多的物品都能一一装下!

    整墙式到顶衣柜

    整墙式到顶衣柜

    衣柜选择整墙式到顶设计,顶柜收纳床上用品、换季衣物;中部柜体就挂放常穿衣服,做到空间利用最大化!

    整墙式转角衣柜

    整墙式转角衣柜

    整墙式转角衣柜

    整墙式转角衣柜能同时利用两面墙的空间,收纳功力自然比整墙式衣柜更高一筹!

    床底储物格

    床底储物格

    如果你认为床只是用来睡觉,那就太浪费啦!利用床体两侧空间,设计一个开放式储物格或封闭式的抽屉柜,各种杂志、睡前读物都能随手安放!

    床头吊柜

    床头吊柜

    床头吊柜

    大部分家庭卧室的床头背景墙都会留白或者以挂画作为装饰,如果卧室杂物实在过多,开发此处空间,打造一个的床头吊柜就再合适不过了!

    卧室电视柜

    卧室电视柜

    在床对面设置电视和电视柜,不仅能让卧室变成观影区,还能承载一部分的收纳功能,空间足够的用户不妨一试!

    飘窗柜

    飘窗柜

    飘窗作为卧室的延伸区域,只要合理利用四周空间,设计一套飘窗柜,就能为卧室提供额外的储物空间。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