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小户型两居室全屋定制get这四招 父母来了也有地住

    小户型两居室全屋定制get这四招 父母来了也有地住

    2017-02-27 16:04: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危机与啤酒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小户型两居室全屋定制get这四招 父母来了也有地住

    现在很多年轻人购置的户型都是小户型,一间主卧夫妻两人,一间次卧用做儿童房,这样平常生活都是相安无事,但是如果家里来了亲朋好友或者父母要过来,都没地方住了,着实尴尬!那到底除了买大房子还有什么更好更划算的办法?学会这几招,房子蹭蹭蹭变大!!!

    大招1

    房间不够,客厅来凑

    设计说:

    客厅定制设计

    客厅定制设计

    定制衣柜设计

    ① 客厅再小,也有多余的空间,房间不够?那就在客厅间隔多出一间房!

    ② 还可以把阳台打通,使用空间一下子变大了很多,家里再也没那么拥挤了。

    大招2

    房间不够,书房来凑

    设计说:

    榻榻米设计

    榻榻米设计

    ① 想要一个书房,但是又发现空间不允许?尝试一下把书房跟次卧结合一起,既满足了卧室的需求,也能让家里多出一个实用的书房,是不是很好?

    ② 来一个榻榻米书房,冬暖夏凉,小孩子在上面玩耍也不担心着凉了。

    ③ 还担心你家东西太多乱糟糟?交给它,这样的收纳柜比大衣柜还好使。

    大招3

    房间不够,儿童房来凑

    设计说:

    上下床设计

    上下床设计

    ① 开始我以为,上下床已经是很神奇的设计了,那么小的地方可以有两张床,后来我发现我错了。

    ② 竟然还有拉伸床的存在,这下好了,过年终于不担心远方亲人到来而不够地方住了,8平米小房间能住3人,厉害吧!

    大招4

    房间不够,阳台来凑

    设计说:

    卧室衣柜设计

    卧室衣柜设计

    ① 看了这个设计,觉得前面几个都弱爆了,哈哈,你能想到主卧的阳台还能当一个房间使用吗?

    ② 你没看错,就是阳台变卧室,特别适合那些孩子开始长大,跟父母分开睡的家庭,这样晚上也可以看看宝宝会不会踢被子,好暖。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