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知识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推拉门衣柜几何腰花设计倍显独特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推拉门衣柜几何腰花设计倍显独特

    2017-02-27 10:49: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老师俊秀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推拉门衣柜几何腰花设计倍显独特

    简约不是简单,而是干净利落,时尚现代。当然现代风格的家具也是这样的特色,这样的特色当然适合新鲜活力的年轻人,下面跟随中华衣柜网一起来围观一下这种风格吧!

    户型:2房2厅

    风格:轻时尚

    全屋32件家具预算:3.2万元

    简约轻时尚客厅装修

    极简主义风格,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家居风格,一个精简而不繁复的客厅,只需几张舒适的布艺沙发配上一张精致的小方几便足以。淡绿色的沙发看着舒心,与背景墙上的小花图案挂画相互映衬着。

    简约轻时尚客厅装修

    这是一面特别的电视墙,墙面上的实木架子俏皮可爱,里面可以放上很多很多喜欢的小饰品,一把大吉他为生活增添艺术的色彩。

    简约轻时尚餐厅装修

    小户型里餐厅和客厅没有明显的间隔,但这样的布置却毫无违和感。

    简约轻时尚厨房装修

    餐厅选择一套原木色的餐桌椅搭配色彩斑斓的抽象画框,色彩的有机调和不显单调,开放式的厨房设在餐桌旁,可以一边做菜,一边分享美味呢,感觉棒棒哒!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一张舒适的时尚实木大床成为了主卧的主角,那一张蛋黄间咖啡色的毛绒地毯看着真的有点像美味的蛋糕卷呢,背景墙选用几个形状新奇的挂钟作为装饰,90后的创新风格显露无遗。绿油油的盆栽放在小巧的梳妆台上,让生活与健康相伴,这样的设计小户主说老婆非常满意呢!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这个儿童房估计每个小宝宝看到都瞬间爱上,乍眼看过去酷像海底世界,深蓝色的一面背景墙赋予宝宝无限的遐想。精致的小床放在充满童趣的地毯上,旁边还有一个三角形的小帐篷呢,里面都是宝宝喜欢的小玩具,这样的一个童话乐园宝宝能不喜欢吗?

    简约轻时尚卧室装修

    几个黄色+蓝色+白色组合而成的小架子让这个小卧室显得更加可爱,实木组合柜子里可以放置宝宝阅读的书籍和喜欢的娃娃。参观完后,真的爱上了这个温馨的小居室!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全屋定制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