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厨房装修中的另类色彩 厨房通风罩搭配橱柜更有魅力

    厨房装修中的另类色彩 厨房通风罩搭配橱柜更有魅力

    2017-02-23 17:20: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贤惠的心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房装修中的另类色彩 厨房通风罩搭配橱柜更有魅力

    厨房通风罩可以说是厨房的大件了,不管是独立式的,还是安装在橱柜之间的,通风罩的外观会直接影响到厨房的整体风貌,而我最青睐的通风罩是木质通风罩,质朴天然的外表,为厨房装修带来不少温馨与趣味,下面我们就一起来领略一下木质通风罩的魅力吧!

    厨房效果图

    这款红橡木制作的通风罩,搭配白色木质橱柜,简约大气中又呈现出一股质朴乡村风。

    岛型橱柜

    你也可以打造一个与厨房的橱柜相配套的通风罩,以显示整体的连贯性与一致性。木质橱柜与特色吊灯的搭配展现出浓厚的乡村风,自由且惬意。

    橱柜设计

    仿古木质通风罩为厨房增加了质地感和丰富的层次感,是厨房的焦点。白色极简风格的橱柜搭配台面的书本与假花装饰,为厨房营造出清新活泼的氛围。

    木质橱柜

    这款通风罩也是与橱柜相配套的,使用的是樱桃木。你可以根据橱柜的样式与材质定做一款配套的通风罩。

    白色厨房

    这款富有特色的白铅色通风罩与厨房里的各个元素融合得十分融洽,如带花纹的后防溅板和乳白色的橱柜。

    厨房图片

    当然,通风罩不一定非要和橱柜相配套不可。这款黑檀木的通风罩和枫木的橱柜形成有趣的强烈对比。木质橱柜采用做旧的材质,透漏出一股浓厚的历史韵味。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