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地暖安全问题

    地暖安全问题

    2017-02-21 15:28:5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用御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暖安全问题

    安装地暖,最主要是为了能有一个舒适、暖和的室内环境。正因为如此,在安装地暖的时候,更加需要注重安全问题,避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地暖安全问题

    安全须知一:预备工作

    地暖是个严谨的工程,所以做好前期设计是必要的。比如做房间热负荷的估量,考虑建筑本身保温、业主的需求等多重因素,做好严格的设计可以避免后期地暖房间出现冷热不均现象,还能避免由于系统本身设计问题产生一系列的安全隐患。

    安全须知二:地暖选材

    设 计作为基础,选材更是保证。其中地暖管材的和分集水器的选择是重中之重的,当然其它辅材等质量问题也要考虑在内。在选材的时候尽量优先选择大品牌、经过质 检合格的产品,这里小方建议千万不要贪图便宜,当然也不是非要买贵的,要做到性价比最高。只有选择优质材料,才能避免采暖季使用地暖时候的安全隐患。

    安全须知三:现场施工

    三 分材料,七分施工,这句话相信大家听的最多了,同样施工过程也是相对重要的。施工员的熟练程度是施工安全性的具体保证,比如在回字型盘管施工中,知道如何 面对每一个弯道,知道把力度控制多大才不会将管弯瘪,知道将弯曲部位管子的应力分布在哪个位置,从而保证施工质量,避免后期安全隐患。

    安全须知四:成品保护

    安装地暖,必定会安装壁挂炉温控器,通过壁挂炉温控器,随时掌握采暖系统的运行情况。在进行日常操的时候,也需要进行规范的操作和时候,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耗,以及对壁挂炉温控器做出正确的防护。

    安全须知五:使用维修

    地暖都安装完毕后,会经常使用或做保养,当然在使用过程中要合理使用地暖,尤其是使用壁挂炉温控器设置地暖温度要正规。同时在非采暖季进行地暖保养的时候要请专业人士进行维护,这样也能轻松避免安全隐患。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