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知识 >嘉宝莉漆怎么样

    嘉宝莉漆怎么样

    2017-02-17 16:26: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鳗鱼打芒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嘉宝莉涂料

    嘉宝莉涂料

    公司名称:嘉宝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门店数量:1000-3000家 基本投资:10万-30万

    嘉宝莉漆怎么样

    嘉宝莉的高效防腐产品也被大量的用于化工厂、电厂等需要清洁、美观、耐磨耐腐蚀的场所,具有良好的耐污性和耐擦伤性。不了解的朋友在选购的时候,往往非常犯难,所以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嘉宝莉油漆怎么样以及教会大家嘉宝莉油漆选购的方法。

    嘉宝莉油漆怎么样?

    嘉宝莉家装木器漆系列产品选用优质进口原材料,采用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配方生产,全线产品通过国家强制性3C产品认证,符合室内装饰装修限量标准。多年来,由于其稳定的质量、优异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费者欢迎。美丽门系列产品更因选用无苯稀释剂、无毒固化剂,被公认为是目前市面上最环保的油性木器漆产品。

    嘉宝莉油漆系列产品包括了内墙漆、外墙漆、装修木器漆、家具漆、工业漆等众多产品,其产品先后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产品全线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凭借着先进技术,嘉宝莉在国内率先开发出BB氧吧儿童专用漆系列,成为国内惟一一家能提供全套儿童环保专用漆的涂料企业,在国内儿童漆市场的地位不可撼动。

    1、嘉宝莉挺不错的,选购的时候要注意:1.看包装上有没有3C认证的标志。2.闻油漆样板的气味,应带有自然清香,温馨可亲。3.往漆膜上随意擦拭几次,高质量的木器漆通常有优异的耐摩擦、抗划伤性能。4.摸样板效果,漆膜光洁、手感滑爽的才是好的。

    2、大牌子,不错,就是不便宜。

    3、嘉宝莉的油漆当然环保拉,在行业内环保指标也是数一数二的,据说都可以养鱼的,可见环保程度啊!

    4、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专业的服务,近年来,嘉宝莉涂料先后中标奥运射箭馆、奥运曲棍球馆、新CCTV大楼演播厅以及国贸三期等新建工程及国家安全总局、外交部、新华社、北京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地质大学等翻新工程。中标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无疑是嘉宝莉在参与各地标志性工程建设中最辉煌的一笔。

    5、嘉宝莉家装木器漆系列产品选用优质进口原材料,全线产品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多年来凭借其稳定的质量和优异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费者的欢迎。

    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选购油漆的方法吧!

    嘉宝莉油漆选购:

    首先,是根据权威部门的介绍。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到省市各级质检部门,每年会定期抽查市场上的油漆产品质量,抽查结果会在报纸、电视、网站上公布出来。

    其次,看生产油漆的企业有没有真正通过各类认证。油漆生产企业的认证主要是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以及水性墙面漆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油漆的III型环境标志认证。

    第三,是看产品的检验报告,有没有权威质检部门出具的与产品相关的质检报告,是判定油漆好坏的重要依据之一。

    第四,看油漆的包装和宣传资料。包装和宣传资料做得一丝不苟的,说明企业管理严格、做事认真。如果包装和资料上地址不全、数据不清,甚至错字连篇、语句不通,那么这家企业必定是管理不严、做事马虎。

    第五,不要迷信国外品牌。从环保性来说,好的国产品牌并不比洋品牌差;油漆的硬度、丰满度,墙面漆的耐擦洗性、耐侯性等性能。一些国产品牌甚至优于洋品牌。

    第六,就是要理性装修。比如选择并指定一个油漆品牌,采用对油漆工包工包料的方式;把油漆的涂刷工作一并委托给油漆经销店去完成;委托有资质的装修公司进行涂装等等。这样即可以选择使用放心品牌的油漆,有可以杜绝购买油漆时的回扣,节约装修成本。

    看了关于嘉宝莉油漆选购的内容后,相信大家都心里有数了,嘉宝莉家装木器漆系列产品选用优质进口原材料,全线产品通过了国家3C产品认证,多年来凭借其稳定的质量和优异的漆膜效果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哦。

    我对嘉宝莉涂料感兴趣,想了解更多加盟信息

    今天已经有88位创业者成功获得了加盟方案!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留言
    • 30万左右的启动资金,请联系我!

      2024-04-20广东 清远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问有些什么条件,请联系我!

      2024-04-20>福建 厦门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湖南 长沙

    • 有什么要求,没有行业经验,能做吗?请联系我。

      2024-04-20江西 萍乡

    • 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黑龙江 鹤岗

    • 我感兴趣,请与我联系!

      2024-04-20重庆 大足

    • 有什么要求,我对这个项目有兴趣,请联系我。

      2024-04-20辽宁 本溪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carpoly/news-66891.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涂料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