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地暖地板优缺点

    地暖地板优缺点

    2017-02-13 17:00: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宝贝欣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地暖地板优缺点

    冬天,很多家庭都在使用地暖,这也是寒冷的冬天人们取暖的方式之一,但是很多人对地暖还并不是很了解,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总结一下吧。

    地暖的优点:

    1. 健康舒适,因为地暖供热使室内地表温度均匀,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舒适感觉,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而且不易造成污浊的空气对流,使室内空气洁净。

    2. 高效节能,地暖供热使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且热量在传送过程中损失较小。而且低温地面辐射供暖还可以实行分层、分户、分室控制,用户可根据情况进行单独调控,有效节约能源。

    3. 美化居室,室内可以不用安装暖气片及其管道,就可以腾出更多空间来方便装修和家居布置,并且减少了卫生死角。

    4. 热稳定性好,因为地面层及混凝土层蓄热量大,所以地暖的热稳定性好,而且在间歇供暖的条件下,室内温度变化缓慢。

    5. 使用寿命长,地暖的PERT管材埋入地下,稳定性好、不腐蚀,无人为破坏,使用寿命长,而且还节约了维护和更换费用。

    地暖的缺点

    1. 对层高有80mm的占用,因为地暖的保温板有30mm、豆石砼填充层有50 mm,总共有80mm厚,这样对室内层高有一定的影响。

    2. 地暖可维修性差,因为地暖属于隐蔽性工程,不易维修,所以装修时要选择耐压、耐温、耐腐蚀且热稳定性能好的高科技环保管材。 而且也不便于二次装修,因为地暖热管道都铺设在地下,二次装修改造地面时,容易损坏地下管道。同时也要注意使用时不能设定过高温度,否则将会降低输送管道的使用寿命。

    3. 小空间的比如卫生间使用受限,由于地暖的送热管道比较复杂,铺设地暖盘管前后都要做防水,小空间铺设范围小,所以室温很可能达不到采暖标准。

    4. 地暖系统在运行2-4年后,地暖管路容易产生水垢,这时需要专业设备进行清洗,不然会直接影响采暖效果。

    看了以上的介绍,您是否对地暖的优缺点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总的说来,地暖还是一个不错的采暖选择的,要是不能达到您的采暖标准的话,可以再依据实际情况增加其他电热设备。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