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知识 >煮妇煮夫好帮手 定制橱柜设计案例解析

    煮妇煮夫好帮手 定制橱柜设计案例解析

    2017-01-22 11:54:3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悦耳笑小蘑菇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煮妇煮夫好帮手 定制橱柜设计案例解析

    要说在厨房中能够对各位煮妇煮夫起到决定性帮助作用的角色,定制橱柜当仁不让!无论是厨房整体风格还是实用性,定制橱柜都能给你全部想要的!下面就带来定制橱柜设计案例解析,希望能给你带来帮助!

    粉色定制橱柜

    本户型的设计风格是普罗旺斯,“L”型橱柜满足了“洗切煮”的操作流程。整体色调以淡紫色为主,给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

    简约风格橱柜图片

    厨房的风格是新实用主义,根据“洗切煮”流程设计一字型厨房。整体色调比较时尚简约。

    厨房装修设计

    本方案为莱茵湖畔,进门处设置了放置洗衣机的地方,厨房设置了L型的转角橱柜,有效地利用空间。

    小户型厨房装修

    厨房中的灵活性应该兼具美观和实用,各种工具的收放位置应该加以分类整理,视觉上才能赏心悦目。墙面层架使面积狭小的厨房最为有效地利用空间的配置,无论是展示还是存放物品都能获得较为理想的效果。

    L型厨房

    L型的橱柜布局设计满足基本的功能需求,白色的吊柜设计,让空间显得宽敞也增强了空间的储物能力,整体空间显得温馨、实用。

    厨房橱柜设计

    莱茵河畔风格的厨房,以阳光浅色调为主,白色的吊柜面板搭配实木纹理的地柜面板,此次设计主要以春天的厨房作为目标。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橱柜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