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知识 >年味家居打造三部曲 家居打扮达人玩转春节!

    年味家居打造三部曲 家居打扮达人玩转春节!

    2017-01-12 14:22: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往事和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年味家居打造三部曲 家居打扮达人玩转春节!

    首先要恭喜你!经过将近一年光阴的洗礼,历经许多个辛劳奔波的日夜,终于又迎来旧岁的终结,新年的伊始。

    新年的热闹,能多一点是一点,美满的氛围,能多一分是一分。

    在少不了开各种新春趴、狂欢趴的节日里,除了贴春联吃年饭,新一辈的社交达人们都是怎样玩转春节,通过一些小心思,来为家装添上更浓厚的年味儿,让到访的宾客眼前一亮,耳目一新呢?

    现在,双手奉上第一份新年礼物――年味家居打造三部曲!

    一、香薰,总能让年味流于无形中

    相信我,嗅觉总会比其他感官更加灵敏。在进入家门的一瞬间,对扑鼻而来的舒适香气的感知,能够让还没来得及仔细打量屋子的客人立马对这个家给出满分印象分。功臣,当然非『香薰』莫属。

    各类香调的香薰,能够满足不同空间的需求,据说主人的性格,也能从香味的选择中体现哦!

    香薰对居室的妙用,来自活跃在居室每个角落的香味因子。在新年家居的打造中,选对了香薰,年味立即UP UP UP!

    客厅适用优雅、清淡的花香,味道不必浓郁。新年予人的嗅觉记忆,离不开那几缕飘散在花市中的花香。

    淡淡的花香在聚会过程中,除了传达主人对生活细节的考究,更是一扫人们整年的疲倦:当聊起新年憧憬的时候,是在香气的环绕下展开,怎么想都会觉得未来的日子会分外温柔。

    简一大理石瓷砖 ・ 卡布奇诺

    空气中满是淡淡香气,在新年聚会时静谈这一年的变化,可谓“斜倚熏笼坐到明”。

    柠檬等水果香气,又或者是薄荷、留兰香代表的清新草香,是『卫浴间』的香薰标配,以此来有效地遮盖异味,弥补因忙碌而无法勤加打扫的小疏漏。

    ― 小tips ―

    木香调的香味是卫浴间的忌器,由于它含有大量的动物香,会和卫生间的异味结合在一起,混搭的味道让人不适,记得避开雷区哦!

    简一大理石瓷砖 ・ 意大利木纹2+翡翠木纹

    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木纹2和翡翠木纹营造的温馨感让人格外放松,热闹的聚会过后,在静谧的卫浴间享受独处泡澡的时光,点燃蜡烛香薰,清新空气,浪漫气息流露无遗。

    二、软硬装的成功搭配,是浓浓年味的一半

    如果说香薰是新年嗅觉的盛宴,插花是年味视觉上的体悟,那家居中的软装,无疑是这场节日带给人们最大的触觉享受!

    地毯作为客人接触到的第一样物品,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春节,可于大门入口处,铺上一块崭新的地毯。保证地毯舒适度的同时,鲜艳色彩的地毯会让“开门红”的祝福从脚下开始,毫无保留地传递给客人。

    柔软平滑的伊斯法罕地毯代表了伊朗顶级地毯的一支,以华丽的暖色霸住春节种草单的前沿。

    简一大理石瓷砖 ・ 意大利米灰+景泰蓝

    所以说毛毯能够给予空间温度的说法一点都没错。用简一大理石瓷砖意大利米灰和景泰蓝打造出颇富现代感的空间,这一家的主人一定擅长设计美学。

    喜欢简约,而在春节当头,要增添点年味儿,只用一张以嫣红缀边的毛毯,就立马能够完成春节家装的答卷――满分!

    沙发是客厅的重要角色。在准备春节聚会时,可将沙发上的靠垫套子换成针织的,或是带着毛质的舒适物。同时沙发上摆放的颜色鲜艳的几个抱枕,使整个屋子径自飘散出温馨和喜庆。

    简一大理石瓷砖 ・海纳百川+翡翠木纹

    选用出彩的沙发靠枕,柔软的布艺更显舒适,整个空间弥漫家的温馨气息。

    春节聚会,聚的是和谐温暖。软装中暖光的打造至关重要。在暖暖的灯光下,一切都变得祥和温馨。

    简一大理石瓷砖 ・西施红+西班牙米黄+夜玫瑰+土耳其棕+亚马逊绿+景泰蓝

    暖光打底,照应由简一大理石瓷砖铺就的暖色调的家,和睦温馨。

    年味要UP,新一年的期待值也要UP,巧妙运用香薰、插花,细心搭配软装、硬装,年味MAX!

    又收获一堆点赞与祝愿,新一年的好运,舍你其谁?

    三、插花,是最大的一门年味艺术

    要在春节开聚会趴?那么在聚会开始的前一天,有格调的主人需要掌握的技能之一一定有:插花!

    如何在新春插出一盆极具年味的花?

    跟着以下的教程,绝对不会出错!

    插花的选择,可以以红、绿色调为主。

    比方说,张扬鲜红的北美冬青,搭配沉稳浓郁的尤加利叶;抑或是寒冬腊梅,以松柏枝为点缀――这是红绿结合最好的契机,最和谐的方式。

    Step1将花泥裁成花瓶大小,并加水以湿润。

    Step2正如家居装修中的大色调,插花前先以松柏叶打底。

    Step3插上果实鲜红饱满的北美冬青,加上尤加利叶。北美冬青富足的节日情调,在尤加利叶的衬托下自然地散发而出。

    Step4需要特别介绍是,间插冬季的花卉――洋牡丹,它所带来的喜气,与春节的红火相契合。

    一盆带着浓郁年味的插花完成,置放于家中一角,小细节透露着主人对生活的格调追求。

    简一大理石瓷砖 ・ 土耳其金

    插花或绿植的加入,是年味提升的法宝。寓意生机与勃发,新年伊始,家里多了几抹色彩,几分生机,让人相信,生活总是充满期待。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家居饰品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