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热水器洗澡引悲剧 高度警惕一氧化碳

    热水器洗澡引悲剧 高度警惕一氧化碳

    2017-01-06 15:07: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戒指多情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热水器洗澡引悲剧 高度警惕一氧化碳

    据多方了解,近两年各地区120急救中心,接到一氧化碳中毒数量明显攀升,其中包括中毒昏迷及死亡案例,绝大部分重度昏迷着都是在使用燃气热水器洗澡时发生中毒的,所以呼吁临近冬季门窗密封,需高度警惕燃气热水器使用安全,一场场悲剧及事故的发生让人触目惊心,并非是在危言耸听。

    据相关业内人士表示,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主要是源于几个方面:

    第一方面:与热水器本身质量和安装位置有关,安装应该按照标准,安装在通风性良好的地方;

    第二方面:与热水器气热转换效能降低有关,也就是业内人士长提及到的气体燃烧不充分,有关。

    第三方面:老旧燃气热水器使用寿命超龄,而导致机器性能老化,也容易导致一氧化碳中毒,液化石油气和天然气热水器报废年限为8年,人工燃气热水器报废年限为6年,及时核对自家热水器使用年限,到期及时更换新的产品,以免给自己及家人带来使用安全隐患。

    第四方面:与使用国家禁产禁销的直排式燃气热水器有关,另提醒大家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存在高危隐患,不要购买。

    冬季门窗紧闭需要安全使用燃气热水器

    安全须知:

    一氧化碳无臭无色无刺激性,很难被人察觉到,轻微一氧化碳中毒会使人出现头痛、眩晕、瞌睡等症状,严重的会使人深度昏迷,脑水肿、肺水肿甚至很快窒息死亡,一旦发现有人一氧化碳中毒,我们可以第一时间简单的救援立即送医院。(我们应该开创通风,然后将患者抬送到含氧量比较高的,含有新鲜空气的地方,然后拨打120急救)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