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采暖设备知识 >电暖地热好不好

    电暖地热好不好

    2017-01-03 14:5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香氛狂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电暖地热好不好

    中华建材网讯:地暖作为目前最舒适的采暖系统大受欢迎,主要分为为水地暖和电地暖两种,水地暖在我国北方应用很广泛,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电地暖在国内近几年才开始兴起,因其控制灵活、节能环保等优点在集中供热管网不能覆盖的地方的应用量越来越大,目前,电地暖的消费主要分布在环渤海和长江三角洲地区。电热地暖好不好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优缺点。

    电地暖安装示意图

    电热地暖好不好--电地暖优点介绍

    电地暖采暖系统是以低温发热电缆或电热膜等为热源,加热地板,通过地面以辐射和对流的传热方式向室内供热的供暖方式,具有以下几种优点。

    1、舒适、卫生、保健:地面辐射供暖是最舒适的供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以脚温头凉的良好感觉;不易造成污浊空气对流,室内空气洁净;改善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2、随意调节室内温度:可通过在每个房间设置的交流电温控器,在设定的温度范围内,随意调整室温,使人们能像“节水”“节电”那样灵活方便的“节暖”。

    3、占用层高低:电地暖是在复合木地板下唯一不需要水泥回填的地暖,是当下最薄的地暖,占用层高低。

    4、绿色环保,不污染环境:电地暖运行时不产生烟尘和粉尘,没有噪音和因室内空气对流引起的浮尘,符合城市规划要求,适合现代社会绿色环保的要求。

    5、低温运行,安全可靠:系统工作时,电地暖表面保持低温运行,最高温度不超过60摄氏度。因此不会发生烫伤、引起爆炸和火灾等事故,整个系统全部采用并联方式连接,运行稳定,可行性高。

    电热地暖好不好--电地暖缺点介绍

    电热地暖具有不少优点,但是它在国内的普及率低于水地暖,源于一些它的不足之处。

    1、后期运行费用高:电地暖的能量来源完全依靠电能,耗费量大,尤其对于大面积住宅的用户来说,使用电地暖费用较高,一般适用于小户型的住宅。

    2、有辐射:发热电缆或电热膜在运行时会产生一定辐射,长期使用可能会对健康产生影响,尤其是孕妇和小孩。

    3、目前电地暖市场比较混乱:电地暖的概念仍然十分混乱,市场价格比较混乱,让消费者无从下手。国家相关部门对电地暖的指导性意见较少,主管部门对电地暖行业未来的发展缺乏长远规划,电地暖行业的发展环境还不够理想。

    电热电暖好不好,电地暖作为一种新型的采暖系统已经进入国内部分地区。作为一种优良的供暖系统,它具有操作简单、节能环保、健康舒适,不占用空间等优点,在未来市场越来越成熟规范的情况下,相信电地暖的发展前景会越来越好。但是它耗电量大,一般推荐于小户型的用户安装。

    本文地址:https://hy.chinabm.cn/guest.php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加盟采暖设备品牌 共赢行业千万财富

    今天已有36人提交加盟需求

    用户信息授权确认书(仔细阅读)

    最新加盟信息 更多
    热门推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