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门资讯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

    2020-02-14 08:47:3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彩色给百褶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

    近日,霍尔茨木门发布消息,2月15日-4月15日期间,霍尔茨将对经销商进行补贴,产品供货价降低10%,并按供货价的10%对经销商员工工资进行支持;在疫情期间,开展线上直播与云链接培训活动,鼓励经销商动起来,在抵抗外部压力同时扎实内功。霍尔茨的出发点是什么?都有哪些考量?搜门网就此电话采访了霍尔茨木门总经理赵崇联。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_1

    责任与担当的多重考量

    作为国有企业,霍尔茨一直谨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疫情爆发后,霍尔茨一直在关注疫情防控需求,积极寻求介入支持机会。

    人心稳定是疫情防控成功的一个重要基础,霍尔茨推出针对经销商及经销商员工的补贴与支持政策,目的之一就是稳定人心。它不仅一定程度上解除了相关人员的压力和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居家配合疫情防控,也增强了共克时艰的品牌凝聚力,保证了同步开展的一系列营销与培训活动的效果。

    在团队人心稳定基础上,霍尔茨还推出了针对客户的减免活动。活动期间,客户只要在霍尔茨官网领取300元补贴券便可享受指定门款的减额优惠。霍尔茨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展现霍尔茨品牌的人文关怀,并带领经销商提前获取有需求客户,为疫情过后的正常经营做好准备。

    霍尔茨还开展了线上直播和与云链接培训活动,让经销商有所行动,让员工有事可做。既缓解大家宅在家里的情绪,也提升个人与团队技能。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_2

    化不利为契机,提高企业自身能力

    企业就像一部机器,在市场推动下不停运转,即使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小状况,也难停歇修正。疫情是灾难,但在疫情逼迫下停止运转,也不失为一次静下心来进行检修的机会。赵崇联说,企业经营过程中难免会有些问题逐渐表现出来,这可能有部门层面的,也可能有企业层面的,但平时很难抽出时间、静下心来仔细梳理。疫情是灾难,但面对灾难只叹气忧虑没有用,这时候应该思考的是如何把不利变成契机,保持生命力,甚至是提升自己,以便在疫情过去、市场喷发时跑得起来、跟得上、接得住。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_3

    霍尔茨的做法就是静下心来,对苗头问题进行修正,对系统进行升级和改进,继续挖掘企业潜力。比如理顺仓储与物流、降低运输成本,升级财务系统,对各部门进行系统培训,优化企业结构,提升管理效率与水平等。

    另外,近两年市场变化给企业传统经营模式带来了挑战,霍尔茨已经在产品研发、渠道拓展、目标客户群体等方面进行创新的调整。这次疫情的突发,也将促使霍尔茨在相关方面的步伐进一步加大,使霍尔茨品牌更具竞争力。

    霍尔茨:如何化不利为契机,是这个时候企业最该思考的问题_4

    做好自己,做一个健康的企业,比什么都重要

    采访尾声,搜门网记者问赵崇联有没有对员工、经销商要说的话。赵崇联表示,企业最重要的是健康,就像人一样,健康,抵抗风险的能力就强。企业经营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外部困难,但企业平时健康状况良好,发现不足能够抓住机会及早梳理、修正,努力提升自己,加上大家齐心协力,就没有过不去的关。希望大家别消极,用积极的心态面对,静下心来管好自己,安心在家做好自己的事。这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就是为疫情过后的正常发展储备力量。

    “我在我们群里看到,大家的心态都还不错,积极性也很高。”赵崇联说。

    (文章来源:搜门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2020/021413799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